天空的眼泪作文
如果,天空有一滴眼泪。你会看见她吗?我想应该会,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纯真的心!
一个夜晚,眼泪掉下来了。里面有一个人,一个眼角挂着泪珠的人。我看见了,把它放在一个容器里面。唉,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人几乎天天都会出现,只是面部表情并不太一样,他高兴时,我今天就会顺顺当当地过一天;可他愁容满面时,我今天就要遭遇不幸。就比如上次吧,他高兴了,我就捡了十元钱;还有一次他愁容满面,我刚出门就摔了一跤。
我也不知道这滴泪是好是坏,就问我朋友:如果我有一个神奇的东西,可以使我幸运,也可以使我倒霉,你说我留他吗?他回答说:有没有开关啊?我说没有。他说:你要不要?我说:不要。他说可以给我吗?我就给他了。谁知他第二天就跑回来把眼泪给了我,说不要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随便许了一个愿:我要做最漂亮的舞蹈家。人不见了,但变成了ok两个大字,我知道,我的梦快实现了。我眼睛大大的,长长的睫毛,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我的舞姿变的那么的优美。唉,可我做了舞蹈领操员后,泪又讲条件,让我过一天不愉快的日子。不,我愤怒的望着他!
泪里的人望着我,尽然没有任何表情。我心里决定把泪扔了,人疯狂地扭动起来,就在那一瞬,泪爆炸了。人破了,泪破了,梦也破了。
天空的眼泪,渺茫的幻想。原来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