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眼泪
雨,静静的下着,像一位忧郁的天使,背着一对洁白的羽翼,降临到人间。幼小的我总以为那是天在哭泣,不知道我怎么会冒出那么悲观的想法,但我还是固执的认定那一定是天空的眼泪。雨还是那样静静的下,静的让人有点害怕,我突然间有点茫然,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是人间,还是天堂?我努力想挣扎开身上的枷锁,想认清自己的方向,但是,我无能为力,我永远也挣脱不了它的束缚。
有时我会想:雨水,会使人忘记一切吗?它多像忘情水啊,因为,它起源于人类最清澈的心灵。
我也喜欢在细雨中奔跑,跑得那样自然,那般洒脱。刹那间,我感觉整个世界似乎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了我,在无拘无束的奔跑,只剩下了我,在风雨中大笑……雨柔和的飘在我身上,一种凉爽的感觉从心底蔓延开,一种忧愁也从心底蔓延开……
我在风雨中大笑,笑声响彻云霄,我全然不顾四周行人投来的鄙夷的目光,只顾自己的大笑,笑得如风中杂草一样乱。我一直在奔跑,想跑到世界的另一端,看看山的对面还是不是山,路得对面还是不是路,我跑的那样随意,哪怕泥泞溅到裤腿上,也全不在乎,毕竟,在人生的路途上,哪有不摔倒的呢?我就是这么个人性的女孩子,固执的天真,固执的笑,也固执的哭泣,嘴上虽不肯认输,但心里却湿润了一片天,疼不疼,只有自己知道。
我依旧那样喜欢雨,悲观的喜欢,固执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