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二:分享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们在学校开了一场庆元旦联欢会。在那场联欢会中我学会了分享。联欢会分为两部曲,第一部曲是欢乐庆元旦。我和刘庆意等人演了两个小品,还有任傲说的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有高祥鹏演的魔术非常成功,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来克松演的小品让人看了绝对会说好。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都很不错。老师说这是分享快乐。
第二部曲 是唱响2008茶话会,在这一项中我更明白什么是分享,一开始我和我的同桌往后面回头跟刘兴磊等人说了说我要为奥运做些什么,我们谈得津津有味,老师走过来,给了我们瓜子吃,我们也还给了老师一点瓜子,表达我们的心意。老师非常激动,她对我笑了一下,慢慢地走了过去,我的心情也无比激动,总想对老师说谢谢。从这我又学会了分享。
最后,老师还教我们唱了一首毛主席语录歌: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这首歌是老师4年级时学的一首歌,她到现在还记得。老师说这首歌一直激励着她。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唱,唱得我浑身都是力量。不要看老师这么大岁数了,但唱的还是那么铿锵有力,真是老当益壮啊!
今天是我最快乐、最有价值的一天,因为我学会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