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七:分享
星期天早上,我的小表弟到我家来玩。我正在做作业,他在我的旁边转来转去的,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手上的橡皮。这是一块沸羊羊形状的橡皮,沸羊羊胖嘟嘟的样子令人爱不释手,表弟把橡皮拿在手里,看了又看,又放在鼻子前闻了闻,小声地说:“真香啊!”
我抬起头来看了看他,猜想这么漂亮的橡皮,表弟肯定也很喜欢。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把这块橡皮送给表弟吧!”我心里可真不舍得,这块橡皮可是阿姨特地从宁波给我买来的,我自己都舍不得用呢!我每次用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用完后马上把它藏起来。但是想到妈妈经常对我说的话:“瑜擎,你做什么事情要大方一点,这样才有更多的人喜欢你。”我就毫不犹豫地把那块沸羊羊橡皮送给了他。小弟弟高兴得不得了,连连说:“谢谢哥哥,谢谢哥哥。”我听了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原来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就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