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六:分享的感觉真好
分享,让我感到快乐。
那是一次春游。活动前,老师让我们自备午餐。所以在那天,我在包里放了许多好吃的,为的就是让我“大饱口福”。
到了那里,我被景色给迷住了——几百棵树连成一片,郁郁葱葱;一片片草地让人心旷神怡;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让我们如痴如醉;喷泉喷得一波高于一波,似乎在比赛谁更厉害……这地方真美!
我们玩啊玩。不一会,中午到了,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地抗议了。大家开始铺桌布,吃东西。我包里的东西让别人羡慕不已,我觉得我好威风!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起来,享受着薯片的美味,饼干的香脆。忽然,一个同学问我:“能不能给我吃一点呢?”“不行,这是我的!”我答到。她一听,失望地走开了。我看了看周围,发现许多同学都把东西分给老师和伙伴。这时,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认为自己真是太自私了,包包里那么多好吃的,却不分给人家,真是羞愧!此时,好吃的东西在我嘴里也变得淡然无味,好像连它们也瞧不起我。
我跑到同学那里,把好吃的一股脑地倒了出来,对大家说:“伙伴们,我有好多好吃的,快来尝尝吧!”大家蜂拥而上,不一会儿就把东西抢没了,看着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真是心花怒放。
原来和别人分享的感觉那么好,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