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八:分享
忘了曾经分享过什么,铭记于心,只有那份小小的失落感。
那是个寂静的夜晚,湛蓝的深蓝色绒毯上,昔日的主角—月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闪亮的北斗七星。上厕所的姐妹们路上发现了,便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跑进寝室呼叫,接着便是一阵骚动。
第一次那么仔细地看见北斗七星,像一个弯弯的勺子。闪亮的身影就像挥之不去的烙印刻于脑中,久久不能遗忘。兴奋的我想起了妈妈,在家休息的她肯定没有注意到。于是,拿起手机,心中满是与妈妈分享发现的期待。
“妈,快看呐,有北斗七星!超漂亮的!”我无比激动地与妈妈诉说。
“看什么看,睡觉了,几点了还不睡!”说完匆忙挂断电话,只留下这头的我一脸茫然。
或许妈妈只是关心我,可殊不知,她的关心,带来的是盆冰水,扑灭了我的小红心燃起的火苗。
盖上被子,心中像少了什么,猛地,有一种失落感。这就是分享?
我心中的分享,是喜悦的,是幸福的,是温馨的。而现在,分享带给我又有什么?不还是满心惆怅。
分享给我的只是那小小的失落,淡淡的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