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三:学会分享
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儿童活动中心的欢乐谷,那有很多好玩的,有滑梯、蹦蹦床、水转轮……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咦!我看见前面有片沙滩,沙滩上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我想:看他们那高兴的样子,一定很好玩。于是我甩掉鞋袜,赤脚走进沙滩,那小沙子渗进脚丫痒痒的感觉真好!可玩着玩着,我发现一个现象:有些小朋友霸占了沙滩上的公用玩具,其中一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一个人拿着两桶玩具,当有人向她借用时,她不但不借,还发起脾气来!有些家长还帮自己的小孩看守玩具,这真是太不好了!!这是公用玩具,我们就要和别人分享。我想:我们从小要学会分享,无论是在哪里。在家和家人分享快乐;在学校和老师同学分享成长,这样我们的心灵才会更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