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四:分享
分享,是一种美德。与一个朋友分享快乐,你将得到两个快乐;同样,忧愁也能分享,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分掉一半的忧愁。
记得一次暑假,社区的活动是踢毽子和跳绳比赛,我去参加了。先是比赛踢毽子,开始了,我拿出刚买的羽毛毽,把它轻轻地向空中一扔,毽子便像一只白色的小鸟想要飞向蔚蓝的天空,但是又力不从心,掉了下来,我看准了,便一踢,毽子又“飞”了起来,又掉了下来,如此循环,一分钟过去了,我竟然一次都没有断,踢了86个,遥遥领先。
接下来,是比赛跳绳,在裁判员说开始的那一刻,我急忙论起绳子,尽力地跳着,绳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在我脚下响起,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一声“停”,大家立刻停了下来。裁判员开始登记踢毽子的个数和跳绳的个数。结果,我得了踢毽子第一名,跳绳第二名,我高兴极了,连忙把这个喜讯告诉我的死党汪彬莘,她得知了,也为我感到高兴。
我不仅分享快乐,也分享了忧愁,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原以为能95分以上的我,在考卷发下来时,我傻了眼,一个鲜红的88分映入我的眼帘,我一下子气馁了。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汪彬莘,她便安慰我,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次考好就行了,何况,88分还是优秀呢!听了她的话,我的心塌实多了,忧愁也减少了一半。
瞧,这就是我分享的经历,我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了朋友,我得到了两个快乐;我把我的忧愁向朋友倾诉,我分掉了一半的忧愁。朋友们,你也试着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