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排球比赛作文
这些天来,奥运比赛成了全民关注。为了梦想,为了超越人类的极限,运动健儿给我们留下无数动人的瞬间。我爱看排球比赛,今天是中国女排迎战古巴,争夺铜牌。我和妈妈准时坐在电视前。
比赛开始了,古巴进功和发球都非常具有威协,4:1领先,女排姑娘不甘事弱积极拼抢,将比分追至11平,接下来双方打成13平,14平,15平,我也跟着时儿紧张时儿欢呼。比赛就这样激烈进行着。
前三局中国以2:1领先,在决胜局原来想一鼓作气拿下,可是却遇刺古巴顽强抵抗,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双方交替上升。比赛也又一次进入白热化。随着周苏红连续发球得分,我最喜欢的球员王一梅大力扣球频频得分,赢得满场的掌声。第四局最后5分的时候现场的人都站起来大喊简直都疯了,我也兴奋的拍手喊加油!终于女排赢得了胜利,姑娘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陈中和教练赛后用泪水告诉人们,女排姑娘特别是老队员有多辛苦,她们付出太多,却没能获得心中枚沉甸甸的金牌,看比赛的时候我一直被女排团结拼搏的精神感动着。这是一种比金牌更宝贵的运动精神。拿了铜牌的女排也是好样的!我在学习上也学习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看排球比赛
今天,我终于盼望的排球比赛,中国女排队对波多黎各女排队就要在今晚的7:30开始了。我也能近距离的看到我的偶像王一梅了。
我们一家兴奋的驱车到了成都市体育馆。这可是我第一次进入体育馆看排球哦!我们急切的找到了位置坐下。开始了,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入场了,中国队的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雄赳赳气昂昂的。台上,大家的欢呼声,现场奏响的国歌声激情的合在一块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不由得高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坐在我们旁边的一位60多岁的老爷爷特别的卖劲,一会敲着锣,一会站起来挥着手打着拍子,大家就合着拍子一起高呼“中国队雄起!中国队雄起……”大家都充满了无限的热情。在大家的热情感染下,中国队发挥的是如此的棒。第一局中国队轻松的战胜了波多黎各队。一群充满活力的啦啦队们来到场地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第二局中国队胜,第三句中国也队胜。这下全场掀起了高潮,环形的排球馆里的观众在国歌声和中国队雄起的高呼声中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坐下去,在环形的观众席上演义出一层层人型波浪,好不壮观。所有的人都开心的笑着、高呼着中国队的胜利。但场上的中国队员们却是如此的淡定。
这次遗憾的是我的偶像王一梅没有怎么上场,让我没能好好的欣赏她的球技。但球赛还是那么的精彩,下次我还要来给中国队加油。给我的偶像王一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