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排球比赛
今天下午第二课一下课,同学们就蜂涌而至,一大批的进了体育馆、操场各个地方。
大家有的喜欢排球,有的喜欢足球,还有的迷恋于篮球……总之各有各的嗜好。我身上背负着戴老师给予我的任务——带领好同学们观看排球比赛,兴高采烈地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体育馆。
只见六年级(1)和(4)班队员,分别做好准备动作,马上就要一比高下。六(4)班的四位参赛这中有两位身材修长的男队员,另两位在身材上也大占优势。(1)班的四位巾帼英雄能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吗?这成了一个疑团。因为明天下午,站在那儿比赛的就是我们了,所以我眼睛直盯着那排球,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企图从他们的身上学些高招。
首先是(4)班主力队员发球,据说她是排球队的队长,我不由的提起了兴致。可他们出棋不利,第一只球没有过往。我真为她感到可惜,丢失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随着只见(1)的一位女同学发球,对这样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我有些怀疑,她的球可以过网吗?还没由的我想通,她就猛力把球打了出去,那球向流星一样飞过球网上空,一下子落入了对方的阵地,也许是还没醒悟过来,她的球就已经勇夺一分。紧接着,(4)班连失好几分。这些队员们个个脸上就淌落下颗颗黄豆粒大的汗珠,心也一定快要飞跃出来了!两队都死咬住比分,彼此不分上下。最后,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在台下的拉拉队员高呼声下,(一)班战胜了(4)赢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场比赛。令人可喜可贺。
紧接着,四年级也举行了互掂排球等比赛,把活动又一次领入了高潮。最终比赛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我们又兴致勃勃的到操场上观看足球比赛,我心里默默念着: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为班争光,当然只说不做是最愚蠢的,我需要用行动来证明一切……
精彩的排球比赛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在金华体育馆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是金华电业局机关队和通讯工区队比赛。
比赛开始了,先由机关队发球。一个完美的发球就使了出去。对方一个鱼跃接球,把球垫了过来,机关队也毫不示弱,组织了一个反攻,把球扣了过去……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机关队以25:19胜利。第二局通讯工区以25:22胜利。决胜局是谁先打到15分谁就胜利,关键的时候到了。两个队都全神贯注地打着球,最后,机关队以15:7战胜了通讯工区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观看了排球赛,我想:无论做什么事情,光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要团结所有人的力量、所有人的智慧,这样才能取得最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