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一个暑假里,我爸爸带我去了济南,住了几天,到了最后一天里我玩的最开心了,因为我爸爸带我去了趵突泉公园。
我们来到趵突泉公园的入口处就别有一番气派。我迫不及待的说:“爸爸,我们快点进去吧!”爸爸说“着什么急啊,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既然爸爸这样说我只好按他这样做,跟着他一点点走。我们从入口处进去了,一进去就看到一个个雕塑和喷泉美丽极了。我心里想着:入口处就这样美里面得多美啊!我们进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里面简直就是天堂啊!里面绿树成阴,泉水里有很多金鱼大的、小的、金色的、白色的、红的……使我的眼睛眼花缭乱,这些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我们又到了泉口,我拿出事先准备的瓶子,灌了一瓶子水,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我便马上说:“这水真甜。”我们又到了一座桥上,仔细得看着海豹的表演……可是时间是不等人的。转眼间便到了时间。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去了。
趵突泉真美啊!真不亏是天下第一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