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难忘的生日
今天,我好高兴啊!因为今天是我8岁的生日。
为了给我好好庆祝生日,妈妈一清早就兴致勃勃地跑到蛋糕店,给我买了一个好大的奶油加水果蛋糕。蛋糕上有许多的水果,有苹果、梨、橙子……还有一个精致、美丽的卡通人物呢。更开心的是,妈妈还帮我把我的好朋友都邀请来和我一起过生日。
到了晚上,生日晚会开始了,我们要吃蛋糕了。我们先把蜡烛点燃,再关上灯。看着跳动的烛光一闪一闪的,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然后我双手合起来,闭上眼睛许下一个愿望,再把蜡烛吹灭。我们要切蛋糕了,妈妈握着我的手一起把生日蛋糕切好了,妈妈先把蛋糕给了我,然后妈妈再把蛋糕给了姐姐和弟弟,最后把生蛋糕给我的好朋友。年着那美味的蛋糕,我激动极了!忍不住拥抱着妈妈,“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谢谢您了!”蛋糕真好吃,就象吃了蜂蜜一样甜又美味。
接着,我的好朋友把礼物送给了我,我好高兴啊!看着那精美的礼物,我就忍不住高兴地跳起来。好朋友要走了,我把他们送到门口,下好看见小姨,小姨把我和姐姐带到肯德基,因为她们刚刚没帮我庆祝生日,现在再帮我庆祝生日。
来到肯德基,我看到许多好吃的,有可乐,冰棋凌……还有可爱的玩具。我们在肯德基买了好多好吃的,吃完以后,我和姐姐拿着可爱的玩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过完生日,我又长了一岁。我要更加懂事,多帮妈妈做事。更加努力学习,早日实现心中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