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难忘的生日
2难忘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放学后,我以打破世界记录的速度跑回家。
一进家门,爸爸妈妈特意为我订制的蛋糕已经摆在了桌子上!这时,录音机里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帮我带上漂亮的生日帽,让我自己插蜡烛,我并不是插了七根,而是插了十几根,妈妈问:“你想快点长大吗?”我说:“我想快点长大为爸爸妈妈祝贺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点燃了蜡烛,小小的蜡烛把关了灯的房间照得亮堂堂,此刻我感觉幸福的不得了。妈妈让我吹蜡烛并许个美好的愿望,我吸了长长的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大声说:“我的愿望是长大当科学家,上清华大学是我的梦想!”
我们全家及关心照顾我的邻居们一起品尝了香甜美味的蛋糕,还照了一张全家福呢,这样的生日让我真的难以忘记啊。
3难忘的生日
一提到生日,我们就会联想到一顿丰盛的晚餐和一个可口的生日蛋糕。可我的十一岁生日,我却只吃了四个小烧卖!
上个星期五,走在放学的路上,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肯定会给我买一个漂亮美味的水果蛋糕,真是太棒了!刚回到家,只见平时都比我晚回家的妈妈已经在阳台上看书了,我的脸色立刻暗了下来——糟糕,我早饭没吃,这下完了,妈妈又要骂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看见我回来了,劈头问道:“今天你犯了什么错误?”“我……我……没吃早饭……”我的声音轻得像蚊子叫。“为什么不吃?”妈妈提高了嗓音问道。“我吃不下。”“你知道吗?人长期不吃早饭是会影响健康的!你早晨在干什么?”“我……我在看书。”
原来,我从小就是一个小书迷,可是随着年级的升高,繁重的学业让我看书的时间越来越少,真让我伤心!今天妈妈前脚刚走,我后脚就把饭碗丢在一边,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科幻小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我心想:反正每天妈妈都比我晚回来,只要下午放学回家把早点处理掉,不就万事大吉了吗?没想到……
妈妈生气地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本来我们是要好好庆祝一番的,你看,蛋糕都买好了!可是你竟然撒谎骗人,实在是不应该!今晚你就把没吃的四个烧卖当做生日晚餐吧,这样,你也可以记住这个教训!”
妈妈的话犹如当头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浇得我透心凉!唉,俗话说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个生日会让我记一辈子的!
4难忘的生日
虽然我每年都过生日,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我9岁时的生日,过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妈妈叫醒我,对我说:“萌萌,今天我们去牡丹江好吗?”我睁开朦胧的双眼,轻轻地对妈妈说:“好。”于是我不情愿的起了床,收拾好之后,爸爸妈妈领着我,一起去了牡丹江。
到了牡丹江,妈妈领我去百货商场买衣服,爸爸领我去人民公元玩,我特别开心,不知喊了多少声“耶!”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回到家已经4:00,我的生日Party只好在晚上过,我有点沮丧,正巧那天停电了,妈妈说:“我们开个烛光生日Party。”于是,我们点燃了蜡烛,在摇曳的烛光里度过了一个生日Party,全家人一起为我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十分高兴,用不住地呐喊声来表达自己的开心与兴奋。这一次,我非常快乐,所以大口大口的吃奶油,弄成了一个小花猫。
7:50分,我们睡觉了,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这次的生日令我难忘。
5难忘的生日
最难忘的生日,我记得是我四岁那年。
那天,正好赶上是星期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逛了一天街。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华冠超市,然后,爸爸说出来一句话:“宝宝你长得也挺快,都四岁了,你想学点儿甚么课外班?比如说学甚么乐器、舞蹈之类的?”我妈妈就接着爸爸的话说:“学舞蹈吧,学舞蹈能保持一个好的身材。”我接着又说:“我要学钢琴,您不让我学钢琴,我就不学舞蹈,您不要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必须要听我的,您没听过一句话吗?我的生日我做主!”妈妈听了只好说“好吧,钢琴舞蹈都学。”我听了高兴地说:“妈妈万岁!妈妈万岁!”然后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了学钢琴和舞蹈的学校。
回家之后,我看见餐桌上摆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上面还写着:祝你生日快乐!这时,妈妈把蜡烛点上了,爸爸把灯关上了,妈妈让我许一个愿望,许完愿之后。我激动的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这一天,使我感受到世界上爸爸妈妈才是最爱我的,我以后再也不淘气了,听父母的话,父母教训我也是为了我好。这个生日深深的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爱,所以我四岁那年的生日过的非常愉快、温馨!
6难忘的生日
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我都很开心。但是,八岁生日是让我最开心、最难忘的,我从来都没有过过这么开心的生日。
今天,我和王睿都过生日。于是,我邀请王睿来我家一起过生日。还邀请了班上许多小朋友来我家做客。等小朋友都到齐了,我就把早早准备好的大蛋糕端了上来,爸爸又端来了香喷喷的饭菜。我们看着桌子上这么多好吃的,馋得直流口水。“开饭啦!”妈妈大喊着。我连忙找来蜡烛插在蛋糕上,点染蜡烛,大家都为我和王睿唱《生日快乐歌》。听着一阵阵美妙的歌声,我心里很高兴。唱完歌,我们俩闭着眼睛许了一个愿。许完愿,妈妈就开始切蛋糕了。我们边吃又甜又香的蛋糕,边说着笑着往别人脸上抹奶油,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花老包,我们还往阿姨的脸上抹奶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魏一昊还给我们表演了他自编自演的舞蹈。只见他随着音乐全身扭起来,他还边跳边说:“祝你生日快乐,学习进步!”看他跳得多好呀,他是多么聪明啊,没有学过舞蹈,自己就能编出来这么好的舞蹈,我真佩服他!我们都为他热烈地鼓掌。看到朋友们都祝我生日快乐,我心里很开心、很幸福、很感动!
魏一昊的舞蹈结束了,我们就开始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就去玩具屋玩了。我们边吃零食边玩儿,玩了一会儿,他们要去学英语,我也该去学跳舞了,于是我们一起说说笑笑地上课去了。
今年的生日,这么多朋友都给我带来了祝福,还送给了我许多礼物,我特别开心,也特别难忘。谢谢朋友们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7难忘的生日
每当我回想起去年过生日的情景,我都会高兴!
上次生日,妈妈带我去了“凯思琳”订蛋糕。
蛋糕实在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了,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我选了一个卡通奶油蛋糕,上面有一只小兔在啃萝卜,边上有一个个的小圈,有8寸大小,看上去很好吃。
我和妈妈订好蛋糕后,就到外公家去了,外婆知道我那天过生日,就特意杀了一只鸡给我吃,我在心中悄悄说:“外婆对我真好!”
傍晚,我老爸还没把蛋糕送到外婆家,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又像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是不是忘了,还是发票丢了?我越想越不放心,就马上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爸爸大声地说:“干什么?”我支支吾吾地说:“蛋……糕……有……有……没有……拿……来了?”“忘了”,爸爸说。等了好久,蛋糕才拿来,我们口水都流了出来。
我们先吃饭,然后吃蛋糕,可是我们几个小孩抵挡不住蛋糕的诱惑,饭只吃了一点点儿,就吵着要吃蛋糕,姐姐和妹妹都是吃蛋糕花儿,我吃“主角”??小兔,我低头吃了起来,一抬头,发现我们都变成小花猫,可笑极了!接着,送礼物了,妹妹送我一个拥抱,姐姐送小兔储蓄罐,二姐姐送我牛奶,我最喜欢小姐姐的礼物,心里很开心。
那次生日是我最高兴的生日!
8难忘的生日
我还记得,我的8岁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当时,我一放学回家就说:“明天是我的生日,这真是太棒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奶奶家,奶奶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心里万分紧张,想,奶奶会给我什么惊喜呢?是肉夹馍?还是什么?我随便找了本书看了起来。
咚------咚------咚-------原来是大钟响了,我一看十一点了,奶奶像魔术师似的从厨房里端出了一桌我的最爱,有鸡柳、牛排------很多好吃的,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我打开蛋糕盒子,哇!蛋糕上有四朵鲜艳的荷花正在绽放!我和姐姐往蛋糕上插了八根蜡烛,全家人为我唱了生日歌,我心里高兴极了,像吃了蜜一样甜。
该吃蛋糕啦!我先把蛋糕切成了两半,把最好吃的东西切给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妈妈还把奶油抹到了我脸上,我立刻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大花猫。
我觉得这个八岁的生日比别的生日都快乐,这是我的一次快乐生日,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