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是星期六,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完成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天气这么晴朗,鸟儿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怎么能错过这样的好天气呢!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下午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吧?”妈妈见我把作业都完成了,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球具和妈妈到外面的空地上打球。
首先是我发球,我用力挥起球拍,球快速地飞向妈妈那里,妈妈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已落地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妈妈说:“看不出来有长进了嘛!”我得意地说:“那当然啦!”妈妈也认真起来了,发了一个高球,可力度好像不够似的,球飞到一半就缓缓地往下掉了,我赶紧跑过去用力一挥,结果球还是落地了。看起来还是妈妈厉害。就这样妈妈扣过来,我又挑过去,一会儿重一会儿轻,跑过来又跑过去,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心里却很开心。因为妈妈说我的球技又有进步了。
真是一个开心地周末。不仅球技有了进步,而且通过打球,我明白了只有不服输的精神,才会有更大的进步。
打羽毛球的好处
你喜欢打羽毛球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有一次,外婆的朋友送给外婆一套羽毛球拍和2个羽毛球。于是我就吵着让外婆教我打球。从原始的垫球开始学起,起先只能垫1-2次球,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捡球。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一次能够垫10次以上了。
于是提出同外婆对练游戏的要求,通过不停的奔跑和身体的变化,努力地去把羽毛球击到对方的场地。每当我击出一个好球或赢得一个球时都能使自己兴奋并达到一种成功的喜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体会成功与失败的感觉。我将长期坚持此项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