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羽毛球。由我和妈妈先对战。首先由我先发球,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得像一位仙女在跳舞。我和妈妈前后左右来回扣杀,妈妈一不小心就掉球了,妈妈只好重新发球。后来妈妈终于被我打败了。
接下来是我和爸爸的比赛。爸爸果然厉害,刚上来就把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并没有放弃,通过我努力地拼搏之下,终于打败了爸爸。
最后是爸爸和妈妈的比赛,只听得啪啪地声响,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一连打了十几个回合把我看的眼花缭乱。这时我才明白之前爸爸妈妈输给我是故意的,让我赢的目的是鼓励我要练得更好,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
通过这场家庭羽毛球赛,使我充分了解了父母对我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