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好处作文
前段时间视力下降了,为此妈妈让我用打羽毛球来恢复眼睛的视力。
打羽毛球有三个好处:一、可以锻炼视力,因为打球时,眼睛一直盯着球上下左右地看,这样眼珠得到了充分的运动,可以更好地调节视线;二、能锻炼认真的习惯。一直盯着球,可以锻炼人的专注能力;三、还能锻炼身体素质。每天早晨,我和爸爸去楼下打羽毛球,一打就是半个小时。打球时,左一个回旋球、右一个旋风球,再来一个正正扣球,这样全身筋骨都活动到了。打完球肚球肚子也饿了,回去后胃口大开,能更多地吃饭饭,这样下来身体越来越强壮。
我要坚持打羽毛球,让整体素质全面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