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就拿着羽毛球和球拍拉着老妈兴致勃勃地直奔楼下院子说:“老妈,我们打羽毛球吧!”
老妈立刻摆好了姿势。我把羽毛球抛在半空中,瞄准目标,用力一拍,羽毛球飞得老远。老妈的眼睛直钩着半空中的羽毛球,对着羽毛球轻轻地一碰,羽毛球又“飞”了过来,我举起球拍,眼睛直盯着半空中的羽毛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力猛一拍,唉,没想到我用了这么大的力气竟然连球毛都没碰到。老妈哈哈大笑,我生气极了,心想:哼,有什么了不起的,待会儿,我看你还笑得出来!于是,我发了一个高抛球,因为老妈迎着太阳,所以没有接住我发的球,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但是,老妈不甘示弱,马上发了一个扣球,我赶紧冲上前去接球,心想:这个球我肯定接不住了,哪知,奇迹出现了,我居然把它接住了,还以牙还牙,回发了一个漂亮的球,老妈抵挡不住没有接住。
第二回合刚开始就打了一个很高的高抛球,我一个劲儿后退。不知怎的,球飞到半空就落下来了。我又一个箭步向前冲,但是我没看准接球点,打了一个落空。嗨,真是气死我了!我弯下腰拣起球,一拣起来就向空中一抛,跳起来,看准球,用力一挥,球向老妈飞去。老妈没有丝毫紧张,而是看准球,轻松地把球打回我这边,我看准球,然后用力一打,球又打到了老妈那边,老妈像一只藏羚羊,轻轻一跃,又把球打了回来,我也像老妈那样,轻轻一跃,可是,打了一个空。
老妈见状,说:“羽毛球运动不仅比体能,而且比智慧啊,你还得判断这个球落到什么位置。孩子,打羽毛球可不能用蛮力,得用巧力!”我把球给了老妈,让老妈先发球,只见她一挥拍子,羽毛球就划着漂亮的弧线向我飞来。来了,近了,更近了,我举起拍子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嘿!小心……”随着我的一声大叫,球快速地飞向老妈,老妈“噌”地一声跳起来,接住了球,球又向我方飞来,这次我一定行!我照老妈说的那样,轻轻地挥了一下拍子,打中了球,球似一颗流星,“嗖”地向老妈的左边飞去,没等老妈反应过来,球已经落在了老妈的脚边。“耶!”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就这样,我们上下左右打了一个小时,累得满头大汗。
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是无穷无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