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骑车、看书、画画……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我常常一做完作业就拉着妈妈的手奔向公园,去打球。
我们来到公园里,那里早已有羽毛球网了。我打羽毛球的水平可不是盖的。我拿起羽毛球和拍子钻到另一边去,一只脚前,一只脚后,昂首挺胸,就像一位骄傲的将军。随着爸爸的口哨声,一场“家庭羽毛球大赛”开始了。
“比赛开始!”我把羽毛球轻轻地抛到半空中,拿正拍子,“啪”一声,用力一打,羽毛球像子弹似的飞了出去。羽毛球碰地了,我哈哈大笑,想着:我赢定了。谁知,妈妈一挑,羽毛球居然去“起死回生”,猛得朝我飞来。我一下子慌了神,没有接住,反而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服气,继续和妈妈较量。结果一局下来我以2:21惨败。骄傲的我吃了不少苦头。
第二局,我不再骄傲,而是一直告诫自己:要有耐心、有诡计。我一会儿打近球,一会儿打远球,一会儿打左边,一会儿打右边。妈妈被我“折磨”得气喘吁吁。最后,我跳起来,往地上一扣。此时,筋疲力尽的妈妈已经无力挽回了。不用说,我赢了。
我一定要把自己的打羽毛球水平提高,争取下一次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