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画面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歌词写得多好呀!是啊,母爱像一场春雨,滋润着孩子的心田;母爱像一盏明灯,帮助孩子走向成功之路。母亲是最伟大的人,母爱是最无私的爱。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给我们的歌,我总是不会唱。妈妈便在接我的时候,把那些歌抄下来,回家再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地教我。
记得有一次,回到家之后,我在外面拍皮球,妈妈把门关好,在里面哼我学校里的歌,一遍,两遍,三遍……妈妈原来清脆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原来五音不全的歌曲开始变得优美动听。这时,妈妈把我叫了进去,开始教我唱歌了,妈妈先把那首歌唱了一遍,然后一句歌词,一句歌词地教,但我总是唱不好,妈妈便把歌词反反复复地教我。一切都停留在这一瞬间,我望着妈妈的脸,发现妈妈眼角边出现了一条条鱼尾纹,耳边也多出了一缕白发,那都是妈妈为我担心而造成的。
窗外骄阳似火,知了在鸣叫,我的汗珠拼命地往下流,但我没有放弃,跟着妈妈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把那首歌唱得十分优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