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的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叫“花花”我和它发生过很多趣事。有一次,我发现乌龟缸里的水很脏了,我想帮它换一下,我就拿起乌龟缸往厨房间跑去。我先把里面的水倒掉。我捂住口鼻,咬紧牙关,正在倒。
忽然,我听见一声响,往下看。呀!乌龟掉在地上了。只见,它在地上挣扎。我心想:这乌龟可真会添乱啊!那时,我恨不得把它一脚踩死,但又一想,我们要保护小动物,我就把它捡起来了,然后,晃来晃去为把这缸给洗的干干净净,再拿出乌龟,打开水,把它的壳搓搓,再翻个面洗洗。才能放进缸里,否则,一放进去就脏了,这样换水没效果。
我在缸里接了一些水,放进乌龟,把缸放回原处。我看见乌龟在里面爬来爬去的,好像刚发了地震似的。每当我给小乌龟“花花”喂食时,总是会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大笑,而且笑个不停。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