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桃树作文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很美丽,桃子也桃十分可口。我家门前的桃树春天开出美丽的花,夏天长出茂密的绿叶,桃子也长出来了,秋天叶子掉子,冬天枯萎了。
春天是最美丽的了,春天桃树开满了美丽的花,有红色的,深红色的,淡粉色的,粉红色的……五颜六色,它们有的像小姑娘坐在树枝间,有的飘到溪里去游泳……它们各有各的形态。
夏天,桃树长出一个个大桃子,桃子一个个香甜可口,果肉多汁。
秋天,树叶开始落了。
到了冬天,树叶都掉了,桃子也没了,所以要在夏天一个月前把桃子给摘下来,不然桃子就烂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