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草莓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成都出产许多水果,有黄灿灿的橘子、红艳艳的樱桃、还有最惹人爱的粉粉的水蜜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草莓。
你瞧,火热的夏季,草莓在土里欢快地唱着歌呢。它们正在努力让自己越变越红,越变越甜。
草莓的外形是心形的,特别漂亮。你摘一个放进嘴里,咬一口,会感觉有许多的汁水在嘴里流动,酸甜适口、芳香宜人。所以草莓故有“水果皇后”之美誉。
草莓的果子最先是白色的,然后慢慢变成浅绿色,再大一点,又变成粉红色了,最后越来越红变成了深红色,这时草莓就成熟了。
如果你摘一颗还没有完全成熟的草莓放在嘴里,咬一口,你一定会酸到连豆腐也咬不动。如果你一次吃草莓太多了,再去吃别的东西,才感觉到牙齿被它酸倒了呢。
时间一点儿一点儿过去,马上就要到夏季了,我也种下一颗草莓种子。我希望这颗草莓种子能早点发芽,带给我一个葱笼的期盼和梦想。
我爱吃草莓,但我更爱我的家乡——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