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雁荡山玩,只见雁荡山高耸入云,山清水秀,青山绿水映衬着蓝天白云,真是美丽极了。我们在风景秀丽的雁荡山玩了一整天,真是有趣极了。
最有趣的是观看“飞渡表演”。在展旗峰和天柱峰之间连接着一根二百多米长的钢丝,飞渡表演每天下午三点都会在这里准时进行。表演快要开始了,人们从各个景点赶到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我们仰头观看,只见天柱峰顶出现一个红点,那个红点从山顶沿着峭壁直落下来,落到半山腰,我们才看清原来是一个人靠着一根绳子从山上飞落下来,真是又惊险又刺激。更惊险的还在后面呢!只见那根悬挂在高空的钢丝上又出现了一个人,他要在上面表演世界上最高的高空杂技。只见他在钢丝上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一会儿又翻跟斗,还从高空抛下花瓣,真是有趣极了。
凌峰夜景也非常有趣,它的奇特之处就在于同一景观因观看的时间、角度不同而千变万化,又因为是夜晚观看,更增添了几份朦胧、神秘的感觉。我们一边观看神奇的夜景,一边听导游姐姐讲美丽的传说故事,感觉大自然充满了神奇的魅力。
啊!雁荡山真是个有趣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