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从李老师那儿得到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们班将举行一次乒乓球比赛。
参赛选手陆陆续续进入赛场,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周承煜和陈仁杰。周承煜不费吹灰之力将陈仁杰击败。接着青云直上,连续击败好几名强敌。和贺绍斯交锋。
贺绍斯素有“国球先锋”之称,在他面前,周承煜是凶多吉少。贺绍斯得意洋洋地挥舞着球拍,周承煜则胸有成竹,巍然不动,俨然一副泰山崩于前而不动容,惊雷响其后而不改色的样子。
随着一声哨响,贺绍斯发出一个难度极高的转球,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古人云:“从古骄兵多必败,从来轻敌少成功。”果然,周承煜往右一接,贺绍斯措手不及,没接住,1:0。旁边爆发出一阵欢呼。贺绍斯输了一个球,仍然不以为意。结果发了一个空心球,2:0。贺绍斯开始心慌了,结果又没有接住。3:0。周承煜获胜。老师给前三名发了奖品。
这是一次有趣的乒乓球比赛,同时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骄兵必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