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
下课的铃声刚刚响过,2号楼前的乒乓球台就被围得水泻不通。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
围观的同学个个踮起脚伸长脖子往里瞧。个子不高的我站在后排什么都看不着,真急人哪!转来转去我打定主意,猫着腰从他们腿的夹缝钻了进去。
呵!打得真激烈呀!左边是五年级的名将王刚,别看他个子小,但动作十分敏捷右边是六年级的球星赵蒙,他高高的个子,显得很老练。前两局双方打了个平手,现在是决定胜负的一局,已打到19比20。大个子赵蒙领先一分,只见他瞪大眼睛来一个猛力扣杀,想结束比赛,可他的对手球技不差,快速后撤,用拍自轻轻一削,小小的银球拉着弧线落到对方的球台上。“好球!“大家齐声喝彩。这时,大个子赵梦又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机会,大力扣杀,王刚无法再接这个球同学们又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叫好声。
激烈的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有趣的乒乓球比赛
我参加过五六次乒乓球比赛,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参加时的情景。
那天的体育课上,老师刚宣布:“男生打乒乓球,女生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们男生就冲到了乒乓球的桌旁。
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分对手。我和唐亚东对打乒乓球。刚开始,就到了我发球,我发了个低球过去,唐亚东一个扣球发了过来,我一个反扣给他打了过去,谁知道他竟然打回一个长球过来,我一不小心就输了他一球。后来,他连打了三四个长球,我又连输了几个球。
过了三十多分钟,比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了,双方都只差一分的差距。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唐亚东打出了一个短球,我心里想着好机会,我一个扣板打了过去,他竟然反扣了回来,我一不小心没接住,我输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强中还有强中手,王中还有王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