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
“乒乒乓乓……”一阵乒乓球声响起,原来是我人们在进行乒乓球升降比赛,这里热闹非凡。
一开始我和楷楷打,楷楷来了个极速球,我回手一挡,他却轻轻一推就打了过来,我便使劲一扣,这次他可慌了神,所以这只球队我赢了。这样你来我往,最后的比分是11比3,我的比分遥遥领先,我轻松地打败了楷楷。我心里很高兴,但是我没有松懈,因为我一松懈的话,我就会输。
第二位对手是球龄比我长的小雨。她一个搓球过来,我回了个攻球,球侥幸地弹了过去,她回手一攻,球像一颗飞石朝我过来,我紧张得连忙躲开,所以这个球我输了,我内心十分懊丧。而小雨老是把球打到我不注意的地方,我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有一次,我也耍了个刁球:我一会儿打左,一会儿打右,打得她昏头转向,我乘这个时机,用力一推,这个球我终于赢了。
虽然最后的比分是差她3分,但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要认真学球,下次争取打败小雨这个对手。
一场乒乓球双打比赛
课余生活有很多种,如:打篮球、踢足球、读书、扔沙包……而我却非常喜欢打乒乓球。
记得有一次,我和林晨辉对打王辰之和苏文智。比赛开始了,我发了一个旋球,王辰之没过网。苏文智不甘示弱,发球低的达到了极点,但是林晨辉逆转球拍,娴熟的把一个擦边球反馈给了他们。周围的人都为我们喝彩!
接下来由林晨辉发球,林晨辉反拍发球,苏文智来了一个“烈焰冲撞”——扣球猛一下飞过来。“倏”地一下与我擦肩而过。王辰之发球,他普通地发了一球,我来了一个“泰坦”漩涡——旋球。乒乓球飞了过去,着了一下板,球反而弹到了他们自己的板上。
就在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可是心里还在惦记着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