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
今天,我和爸爸打乒乓球。
第一回合,我先发了一个“连环炮”,被他的无敌炸药包往我这发,这真实是掩耳雷鸣般地速度。正巧,我接时乒乓球打在乒乓板上,被我用力地反击。爸爸见自己的“炸药包”没威力,就让乒乓球往墙上打,让我不知所措,再用“必杀计低空炮”获得胜利。
第二回合,我不灰心,我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再瞧瞧,爸爸,他已手舞足蹈了。这是他来了一个“牛奶炮”向我发过来,我用“弹射器”挡住,再用“飞球”还回去。爸爸见此情况急了,他就用“铁”嘴说:“看你怎么办!”便学我的“火球”,我说:“冒牌货没威力,看我用‘真品’来惩罚你。”我回球后,只见爸爸怎么也打不着。我获得了胜利。
在1比1的情况下,展开第三回合。我先发了一个球,我想:先看看他的比杀计在想办法。不料,他来了一个“飞毛腿”,爸爸高兴地说:“儿子,你再怎么斗也斗不过我。”我不相信,用我的二军绝招“吊球”往回发,因为我太用力,打在墙上,所以反弹回来。我没有着急,我便用必杀招“迷魂阵”球反击。我把球左打、右打,爸爸随着球走。几回下来,我偷偷地向爸爸旁边打去,球顺着方向飞。“赢了!”我高兴地说。
我觉得这是一场有趣的乒乓赛。
和同学打乒乓球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老师组织我们在一起打乒乓球,说是可以增进我们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的配合,在一起就立刻的分出了很多的小组。其中我们班的李岩被分到和男生单打。这个男生的外号叫做胖子。他们之间的战争马上就要开始了。
李岩毫不示弱地举起乒乓板,习惯地耸耸肩,之后扭扭脖子,非常专业的蹲好马步,微微抬起头,露出李岩那双令人非常害怕的眼睛,自己又笑了一声,轻声地说:“发球吧!”那个黄色的小球迅速朝李岩射来,李岩毫不犹豫地一侧身子,挥起胳膊,“啪”地一下打了回去。谁知,对手也不甘示弱,又一个直射球。李岩警觉地皱了皱眉头,左脚往后一退,右手对准球用力一甩,眼睛一刻也不离开球。对手直接一个“杀球”,使胖子防不胜防,输掉一球!黑,李岩不错嘛!”李岩握紧了板子,轻轻地把球往空中一抛,以闪电的速度把球运了过去,留下两声脆响。胖子也非常的能打,不好对付。时间过去了很久,也没分出个胜负。
今天的体育课我们都玩得非常的开心希望下次还能这么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