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
吃过晚饭后,我对爸爸说:“老爸,咱俩打会儿乒乓球吧!”老爸说:“好呀!我好久没打过乒乓球了,今天就好好陪你打打,看你有没有长进”。于是,我们准备好了乒乓球拍子,开始打乒乓球了。
我们只听“比赛开始”,我飞快地发了一个普通球,只见老爸又飞快地打了回来,我急忙使出“猛虎下山”这个绝招,老爸使出“泰山压顶,”把我的大老虎给紧压在地上,让我来了个措手不及。接着,又轮到我发球了,这次我发了个飘球,让老爸出乎意料的没接到这个球,老爸说;哟,好小子,有长进啊!然后老爸发了个杀球,这球我最熟悉了,于是,我使出“神龙摆尾”,球在高空中飞旋着,给爸爸来了个措手不及。爸爸这次认真了起来,用了“调虎离山之计”,先把球假装打过去,我第一反应赶快去接球,怎么没看到球呢?这才知道自己上了老爸的当。可惜为时已晚,当我再转过身的时候,球已经擦身而过,老爸得意洋洋地哈哈大笑。又想用“调虎离山计”来忽悠我,我假装把头转过去,老爸发球了,我看准了机会,急忙把头给转过去,使出必杀计“飞龙在天,”球在高空中旋转着,尽管老爸怎么跳也比不上球的高度。最后,比赛分出胜负,我赢了,开心的跳了起来。
啊!打乒乓球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项有意义的运动啊!
我和爸爸打乒乓球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很让我开心的事——和爸爸打乒乓球。为什么打乒乓球会让我开心呢?因为最近作业很多,我在家里不是写作业就是练钢琴,心情不太好,爸爸为了使我开心起来,就说要陪我练习乒乓球。
我们家里没有乒乓球桌,所以只好坐在地上,中间放一个小椅子,当球网。刚开始我还不熟悉,有时把球打到这,有时把球打到那,有时把球打到我爸爸的头上。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球打到了妈妈刚熬好的姜汤碗里,爸爸故意说:“你看看你,怎么打的,还不快把球捞出来,要不一会儿被***妈看见了,我的屁股还不得开花!”听了爸爸的话,我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周末,妈妈买了两个新盆子,我立刻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让爸爸发球,我用盆子接住球。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每当球落到盆里的时候,我都会说:“就算你再机灵,也逃不过我的“盆掌心”了,哈哈”。妈妈看见了,搞笑地说:“我说你们俩人小心点,这可是我新买的盆,弄坏了怎么办?”爸爸说:“我说你就想开一点了,我闺女开心重要还是你的盆重要?”妈妈说:“也对,那我也要玩。”
现在,我的心情比原来好了很多。我也会经常缠着爸爸打乒乓球,因为现在打乒乓球已经成为我每天必做的开心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