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打乒乓球。
我一来到乒乓球台前,便有很多人在那人大乒乓球了,于是我也上前去和好朋友一起打起乒乓球来。
第一局开始了,先是我和某某大战。我一开始就来了一个“旋球”,给了某某一个下马威,他也不甘心给了我一个“猛球”。我又给了他一个“抽球”,这可是两个高手的对战,谁也不说话了。经过一场大战,我终于打败了某某。
我一路过关斩将,把一个个高手都打败了,大家都害怕了,终于我班的乒乓球高手上场了。我为了打败他,于是全力以扑准备决一胜负。
我先发球,我一个“抽球”,不过我还保存着实力。他老是不发决招,我先以为他怕我了所以我得意忘形起来。可我没想到他只是在保存实力。我因为得意洋洋所以败了。
我觉得今天十分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