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
朋友,你去过我学校吗?见过我们的花坛吗?如果没有去过,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进入学校的大门,第一眼就能看见学校美丽的花坛,花坛是用水泥和陶瓷砌成的,呈圆形。最里面有一棵大棕树,笔直的竖立在那里,远远看去就像一位威风凛凛大将军。往外就是七棵月季花,它开的花有很多种颜色:红的、蓝的、白的、黄的……像天上的七仙女,婀娜多姿。最外面有十六棵四季青,像十六个绿装卫兵,守护着我们的花坛。春夏五颜六色的花缤纷绽放。秋冬棕树和月季花都落了叶只有四季青的叶子还是那么绿。我们每天上学看到它心情特别好。使我们天天能快乐的上学。
我爱美丽的花坛,更爱我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