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坛作文200字
在我们的学校前面的一片空地上有四个花坛。它长约五米宽三米,那里盛开着许多美丽的花朵,每当夏天的时候各种蝴蝶都会到花儿的家里做客,花儿也会拿出它们生产的花蜜送给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接到礼物都很高兴。
每当我们下课的时候都会去花坛边玩,这时花儿们也显得特别开心。有时一阵风吹过,花儿们便跳起欢快的舞蹈,让在花坛边的人如痴如醉,仿佛身临其竟。校园里的景色虽多,但这花坛里的景色更吸引人。
学校的花坛
今天,就让我带你走进学校美丽的花坛。
你瞧,花坛的四周长满了茂盛的树,有桂花树、广玉兰、大榕树……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守卫着学校。八月份,桂花开了。它就像磁石一样,吸引了许多学生。每天放学,树下人山人海。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花坛两边各有一个圆形的小花坛,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一年四季,花儿竞相开放。让人惋惜的是原本绿油油的草地不见了,变成黄澄澄的了。要是低年级的小朋友不再用脚去踩的话,那么学校花坛可就一天比一天漂亮,一年比一年美丽。
下午,花坛可热闹了!有的老爷爷老奶奶坐在花坛中嗮太阳,有的在织毛衣,还有的在聊天。
你说,学校的花坛美不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