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
我的校园很美,最美的是一个八边形的大花坛。
花坛的四周是用铁栏杆围成的,栏杆分三层。第一层就是那嫩黄的黄花树,嫩黄的叶子上有令人恐惧的蜘蛛网,可蜘蛛网却掩盖不住黄花树的美丽;第二层是月季花,在远处,就可以闻到香气扑鼻的阵阵香味,月季的花瓣摸上去像绒布一样,那香气与诱人的花瓣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它们嗡嗡嗡的飞来,采走丁香的粉,酿出了甜甜的蜜;第三层是那块亭亭玉立的石碑,正面写着“诚实活泼,勤奋进取”,反面画着一幅画:画着绿树、悬崖、黄叶、瀑布,上面还写着“黄果树瀑布”。这让我想起一首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花坛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