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坛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其中最美丽的地方是花坛。
春天,花坛里的积雪融化了,小草慢慢的长出了嫩绿的枝叶,丁香也长出了嫩嫩的叶子,开出了淡红色的小花,非常漂亮。
夏天,花坛里的花真是百花争艳、芳香四溢,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蜻蜓都来欣赏这美丽的花朵。
秋天,百花凋谢,菊花开放。到了深秋,菊花依然在跟寒冷做斗争,真是秋菊花傲骨啊!人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些这样的精神啊。
冬天,百花枯萎雪厚厚的像棉被一样盖住了小草,小草慢慢腐烂变成第二年春天的肥料。
明年春姑娘又要回来了,欢迎你也来做客。
校园的小花坛
校园的小花坛真美!那里有葱翠的树木。花坛里一年四季都有五彩的花儿。松树挺直地站在那儿,像一位勇敢的战士。
夏天,天气特别炎热,我们到大树下乘凉,聊天,立刻感到清爽极了。一些小鸟也在树下跳来跳去。
秋天,叶子纷纷落下去了,如同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菊花开了,金灿灿的,好看极了。
冬天,树木枯萎了,大雪给树木穿上了一层银衣。
春天,树木又发芽了。校园的小花坛又变得生机勃勃。
啊!我爱校园的小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