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启示作文250字
冬去春来,花开花落,何时才会永存,光阴箭,日月如梭,何日才能停止。
所谓“花开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每当看粉色樱花漫漫飞舞在空中,然后悄悄然落地时一年又将过去,每当看见新芽冒出头时新的一年降临了,每当看见许多人在无奈中叹息时,一天又悄悄地溜出了你的记忆
我不希望“昙花一现“的情景在我身边发生,对有些人来说一天是如此的漫长,因为他们活的困顿迷茫,永远没有目标,永远找不到朦胧雾中的指南针,对有些人来说一天却是如此短暂短暂,因为有目标,有自己的人生态度,他们无论在哪,他们都是成功的
请再次回味那句诗“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
时间远及千金万两,却不如你真正的珍惜它。
宝石花的启示
春天,万物复苏,房前的小花园早已是花繁叶茂,我到小花园里自在的观赏着美丽的春光。
一排排月季花开了,花朵多么的傲然,一株株玫瑰,骄傲地竖起花朵,引来一群群蝴蝶在这里飞舞。
突然,我在一个破旧的瓦盆里发现了一朵红红的宝石花。他在黑暗的角落里,被高贵的花儿所排斥,但它还是默默开着自己的花朵。有一种生命的力量在鼓动它不屈向上,而且能茁壮的生长,即使是人工栽种,也不可能创造出这一奇迹。我人不住轻轻的摸着它那好似红宝石似的花瓣,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指间跃动,小小的花儿竟有如此的气魄。
这时,我慢慢地把宝石花挖了出来,把它埋在了百花丛中最显眼的地方,充满敬意的望了它一眼,它使我似乎明白了什么,让我对生命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