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金沙滩
国庆节,我们来到了位于黄岛上号称亚洲第一滩的金沙滩。
我在海边一望,只见天蓝蓝、海蓝蓝,海连着天,天连着海,海天一色。我的眼前一亮,抬头是一片碧波荡漾的大海,眼下是一片金光灿灿的沙滩。只见沙滩上星光点点,在一波一浪的冲洗下,非常干净,像一片金色的地毯。挡不住的诱惑,我真想拥抱它,便连跑带跳地扑了上去。一脚踏进了沙滩,柔软的沙子在我脚下,让我不忍心踩脏了它。我干脆脱下了鞋子,一步一步地向大海走去。
走着走着,我感觉不过瘾,干脆躺了下来。哇!好舒服啊!躺在沙子上,仿佛躺在柔软的席梦丝床上,感觉还有点热乎乎的,暖暖的就像坐在北方的炕上。抬头望着天空,蓝天里有几朵白云慢悠悠地飘着,时不时还有几只海鸟在头上盘旋,在海天相接的地方有几个白帆点点。海风吹着我,我迫不及待地挽起裤腿,冲向大海。
大海深处涌来的浪花翻腾着,一浪高过一浪,我被浪花包围了,浪花像个调皮的娃娃,亲吻着我,跟我嬉戏,跟我打闹。我追逐着浪花,把它赶到大海深处,不一会儿,它又转过头来追赶我。忽然,一个大的浪头涌来,把我的衣服全溅湿了。我在水中玩了好长时间才上岸。
夜幕渐渐地拉上了,游人们还在兴致勃勃地玩着,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金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