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沙滩
我的家乡——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金银珠宝”四大景点中,金沙滩是整个青岛的骄傲。
金沙滩,名副其实。这里的沙子如黄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光。海水清澈无比,有时还有一根根翠绿的水草来伴舞,洁白的水沫如珍珠一般。远远望去,天是一块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被浪花激起的水沫是钻石,水天一色,蔚为壮观。海鸥在海面上戏水,还有轮船在海上疾渡,柔和的阳光洒落在海面上,如绣花针在海上绣出一道道金丝。沙滩上有好多贝壳,贝壳的花纹各种各样,可真是一件天然的艺术品!沙滩上还有可爱的小螃蟹,它们慌慌张张地横走着,好像在追赶海中的“列车”。同它们一起赶车的还有背着螺壳的寄居蟹,那螺壳就是随身携带的小房子。一只寄居蟹的房子并不是终生的,还总是换呢。还有那漂亮的海螺,那么多的海螺中,总有一只像美人鱼公主的号角般美丽,神秘……
金沙滩的海水是那么舒服,好像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在海水里泡一泡,凉快极了!沙子也是那么柔软,可以在沙滩上堆沙堡,堆好的沙堡像塑上了一层黄金一样,一边堆一边编故事,玩倦了就编个结尾把沙堡堆到,太美妙了!
我爱青岛,我爱金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