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金沙滩
金沙滩是山东著名的沙滩,去青岛旅游,如果没有去黄岛的金沙滩,那实在是可惜。
七月底,我们来到了黄岛的金沙滩。金沙滩不愧是山东有名的沙滩,那软绵绵的沙子,那波澜壮阔的大海,果然名不虚传。
我们换好了泳装,脱了鞋,朝大海走去。哇,我们愣了一下———游泳的人跟那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怎么数不清,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当我们游向深处时,一个大浪猛地扑打过来,甚至高过了我们的头顶,害的我们尝了一大口海水。又咸又苦,可是不亚于家里调味时用的盐啊!
我们回到岸上,迅速从大人们手里拿过矿泉水,好像有谁跟我们抢似的。我一口气喝了半瓶,才压了压那“苦胆之味”。
我们再次下海的时候,十分小心谨慎,生怕前面又有大浪。说的也是,谁还想再尝一次那“苦胆之味”啊。正想着的时候,又是一个大浪,高越了我们的头顶,让我们又喝了一口海水。当我们回去向大人们要水喝的时候,他们突然大笑起来,笑我们像只“落汤鸡”。他们要是下海,不是落汤鸡是什么呀,还笑我们,也真是的。
当我们准备再次下海的时候,听见了大人们的声音:“去那边的冲浴室冲冲,就该回宾馆了!”我们听了,虽然有点扫兴,但还是跟着他们去冲浴室了。
虽然这一刻已经过去了,但在我的心里,永远也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