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沙滩
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到青岛玩。
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畅游其间犹如人在画中游。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辉映出青岛美丽的身姿,赤礁、彩帆、沙滩构成青岛亮丽的海滨风景线。可是,我觉得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美丽的金沙滩。
金沙滩呈月牙形,东西伸展,全长3500米,宽300米,水清波明;沙细如粉,色泽金黄,故名“金沙滩”。金沙滩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海水浴场之一,号称“亚洲第一滩”。
走在金沙滩上,看如金的沙滩铺向天边,赏如银的波浪急匆匆的亲吻金沙滩,听到大海纺织的交响乐声声如耳,整个人都陶醉在这仙境一般的世界里。尽管秋日里还有些寒意,但我忍不住脱鞋,冲向海水,踏着海浪,一边走一边寻找着贝壳。没想到满地的贝壳,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回去的时候,我还不想离开金沙滩,因为金沙滩真是太美丽、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