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沙滩
我们开发区有一个著名的景点——金沙滩,金沙滩的沙子如金子一般,所以称为“金沙滩”。
来到金沙滩,只见空中挂着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金沙滩欢迎你。我们到金沙滩停车场停下车,又走到购物街。购物街上有卖果汁的,有卖游泳衣、游泳圈、游泳镜、游泳帽的,有卖贝壳、项链、手链的、有卖草帽的……
走过购物街,我们来到桥点,桥点是金沙滩的中心。在这里,人有的休息,有的拍照。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从桥点往两边走,有许多标志性的小建筑。有奥运五环、福娃、字牌等,人们都在这里合影留念。
从桥点往下走,来到了沙滩。金沙滩不愧是金沙滩,这些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耀眼。不过,也十分烫脚。有的人脱了鞋脱了袜子,在沙滩上走,有的人穿着鞋子在沙滩上走。
来到水边,十分烫脚的沙子已不再烫脚了。反而变得有些冰凉。这时,有些人穿着游泳衣躺在沙子里,让别人把他埋没在沙里。人们穿的游泳衣非常美丽,拿的游泳圈也非常可爱。
在金沙滩的最右边,有一些娱乐设施。有海盗船、旋转木马、摩天轮……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玩哪一个。孩子们坐在上面,露出了喜悦的笑脸。
在晚上,这里还有文艺表演,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跳舞,有的表演杂技……
啊!美丽的金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