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认为是我和别人抢电脑吧!no!no!no!我可没参加,那么到底是谁和谁在争夺电脑呢?别急,让我一一道来。
今天外公有事出去,表弟和表哥就像除了笼的小鸟似的疯狂地玩起来。中午表哥出去打球了,表弟就打开电脑狂打起来,音响开到最大,这声音把我拦在“书的天堂”门口,我生气极了,大吼道:“把声音关了!”表弟似乎耳聋了,继续玩着。看来我只有自己动手了,我刚想去关掉电脑。表哥回来了,他一进门就听见电脑中传出的“生化幽灵吼声”,吓得大惊失色。急冲上前,果断地关掉电源。表弟自知理亏闷闷不乐,但也只好和我一起去看书。我以为这下天下太平了,可没想到刚过一会儿,一阵“3.2.1go!”的声音打破了寂静。我想肯定三表弟认为自己抓到了把柄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表弟已经气势汹汹地过去对表哥大吼“你自己怎么也玩起电脑了?”“你刚才玩了那么久了?你还敢说我,难道你还想再玩吗?”表哥立刻反驳道,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表哥嘴上功夫那可是一流的,不过表弟也非等闲之辈,双方吵的不可开交,这时外公回来了,看到这一幕,生气地大吼起来:“干什么,你们刚才干什么?”吓得表哥表弟大气不敢出一口。
这场电脑大战终于平息了,我又可以清静会儿,认真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