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
我和我滴老爸是一对电脑冤家,因为电脑,我和他还发生过电脑争夺战呢。
一天早晨,我睡意朦胧地起了床。我搓搓眼后看看时间,离往常6:00起床时间还很早,难道爸爸今天还会比我起得早?当我自认为是最早起的一个时,走进电脑室一看,天啊!以前爱赖床的爸爸,这个暑假不再赖床,倒成了电脑前的网虫啦?唉......不管那么多了,反正爸爸那次争电视或电脑斗得过我?于是,我向坐在电脑前的爸爸走去,然后站在爸爸旁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狡诈的表情——因为这是我的必杀计,说:“爸爸,你知道你该怎么做——就是让电脑给我上了吧?要是你装蒜,那我就要用那招了!——挠痒痒。”爸爸平时挺怕挠痒痒这招的,可今天,爸爸的表情是那样泰然处之,似乎要把他多天不能上网的情绪发泄出来了,说道:“平时都是你上,爸爸就是上一小会都不给,哼,挠痒痒有啥可怕的呀!
今天,你的老爸为了上网,我豁出去了,来吧,你的老爸正痒着呢!让挠痒痒来得更猛烈些吧!”今天,爸爸的气势让我有些胆颤了,但是我还是倔强地说:“谁......誰怕谁啊!来就来!”于是,我双手伸到爸爸的腋下挠了起来。起初我以为爸爸发的那些狠话是因为胸有成竹,可谁知道,爸爸的抵御能力还是那么差,不一会儿,,他就笑得眼泪直在眼眶里打着转,举起双手,连声说:“爸爸投降,爸爸投降!别在挠了。”我听了立即停止了攻击。爸爸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哈哈,上网的宝座是我的~~我开始畅游网络的世界。爸爸无聊地走下楼,去看电视。这时就听见妈妈喊:“开饭咯!”爸爸听见了灵机一动:女儿总是在她妈妈叫吃饭十几分钟后才下楼,我为何不趁这个时机,赶快吃完饭去上网?于是,爸爸诡异地笑了……果然像爸爸猜测的一样,我十几分钟后,才走下楼吃饭。
在楼梯上遇见正走上楼的爸爸,我奇怪的问:“爸爸,不是吃饭时间吗?你不吃了吗?”爸爸朝我做了个鬼脸说:“笨蛋,叫吃饭也不快点下去吃,你老爸刚才吃的饭菜早在肚子里的开始消耗啦!”我这才知道,爸爸抓住我的弱点了!逮住机会上网了。唉......不管了,还是吃饭要紧暂时把电脑让给爸爸这个网虫过过瘾吧。我吃过饭后,就上楼向电脑室走去。不用说电脑争夺战又即将开始了,可是还没等我发话,爸爸就主动举白旗。可怜兮兮地求饶:“女儿啊,就让爸爸上半个钟嘛,爸爸的乖宝贝。”我心软了,说:“好吧!”爸爸听了高兴极了。
最后,爸爸果然遵守了承诺,今天的电脑争夺战就这样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