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清晨,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早早的起了床,刷了牙……当一切准备就绪后,我蹑手蹑脚的来到了电脑房,小心翼翼的打开电脑,我心里暗暗得意,心想:“这次应该万无一失了吧!”可出乎意料的是,正当我玩儿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却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了我的身边,我惊慌失措。此时,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样咚咚直跳。爸爸厉声厉色地教育我:“小孩子玩儿什么电脑?及影响学习,又伤眼……”当他说完“唠叨”后,又对我下命令;“还不快去写作业,我要买东西!”我无可奈何,只好听命于他。我想:“我就不信你不会玩!”
可是过了很久,老爸还是鸦雀无声,只听见清脆的鼠标敲击声,我借上厕所的名义来看爸爸在干什么“大事”。我正想看,爸爸虽然正想变成最小化,但是为时已晚我发现她在玩“金游世界”,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我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正当我束手无策时“救星”--妈妈大步流星的向我走来检查我在干嘛。我灵机一动,心生一计。我把妈妈带到电脑室,我把爸爸的“罪行”原原本本一五一十地报告了“长官”,顿时“长官”大发雷霆,对爸爸说:“你都几岁了,还跟孩子抢电脑!爸爸惭愧的低下了头,我又开心的玩起了电脑。
这次电脑大真是一波三折,玩的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