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爸爸迷上了电脑,我就失宠了,每天除了作业还是作业,连个说话的人都没了。鸡次央求爸爸让我也晚霞电脑,他立即背口诀似的问:“日记写好了没?数学作业呢?语文作业呢?英语作业呢?再不好好学习......”我只好重新回到书房。今天的作业到9点也做不完的了,哪里有时间玩电脑啊!哎,谁叫我是学生呢,当学生就要考试,考试就要......哎!
前些日子学校宣布“减负”啦,还是中央的文件呢!一到家我就宣传开了:“过重的课业负担扼杀了儿童的天性......”爸爸摇头,妈妈也不信:“别拿鸡毛当令箭!”我不争辩,10分钟把作业解决了,一溜烟就到了电脑门前。玩得正高兴,爸爸生气地问:“作业写好了没!”“yes”我回答道。
爸爸为了证实,打电话给老师。一问才知道,他的怒气立刻消了,问:“我们比赛谁打字快,谁赢电脑归谁!”who怕who!比比就比比!”
爸爸打开了金山打字,和我比赛,他的手缓慢得在键盘上移动,没过多久,游戏失败了。我十分高兴,对付爸爸,小菜一碟!我立刻在键盘上不停的敲击,字母被我一个个得打掉,不一会儿,我打赢了一关,但是,我没有满足,打起第2关第3关,第4关......爸爸看得目瞪口呆,问:“你这么厉害,什么时候学的!”
我兴高采烈:“哈哈,爸爸,愿赌服输,电脑是不是应该归我了呀?”爸爸无奈,灰溜溜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