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作业的战争作文
2我与作业之间的战争
我们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写作业,有人觉得写作业枯燥无味,而我却把写作业变得乐趣无穷。每次放学回家,要写作业时,我都会想象是一场战争,要击败躲在语文数学城堡里的主帅(作文和解决问题),为胜利,现在要开始战斗了!
我方先向语文城堡进攻,敌方先派出小兵(看拼音写词语),我拿起武器(笔),轻松地击败了敌方第一波进攻,敌方又派出了弓箭手(组词),正向我方射击,我拿起了盾,向前冲锋,敌方的弓箭手也被我放歼灭。
我方已到达敌方的城堡内,敌方的骑兵和步兵正向我方进攻,这下我方可遇到了麻烦,我又派出了我方军师(语文书)来支援我们。
我方的军师到了,我方势气大增,抵御了敌方一波强势的进攻,这下我们的士兵们已精疲力竭了,我又派出了我方医疗兵(墨水)前来治疗我方士兵。经过医疗兵的治疗,全部士兵都恢复了,一下子就击败了大将和主帅(阅读题和作文),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
3与作业的战争
如今的作业已经是数不胜数。我跟作业交起了战争。
步兵先进攻——我只见对方的步兵团长竟率领一部分小卒来与我交战。小卒“computer”和排长“computer room”杀进了我方,我立即把铅笔将军一指挥,对方已经所剩无几了。我趁敌方内乱时,我巍峨挺立的站在他们面前,一挥武器作业本武士,对方已经死的
很惨了!
第一仗打完,我方胜!!!
骑兵来也——我正逍遥自在之时,一阵轰隆响,我明白了:步兵死后骑兵来也,这也太狠心了吧!我的铅笔大将光荣牺牲,只有钢笔卫士一直在孤军奋战。我身受感动,正在这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时,援军圆珠笔大将来了!我赶紧把对方将军“小数点”干掉了!
对方已经落荒而逃。
第二局我方胜!
战车来攻了——我方已经死伤惨重。战车来了,我只好带少数人躲避,什么“三月桃花水”战车都已经占领了我的地盘。我的盟军来了!(盟军指同位)她方把我方的钢笔大将救活了!钢笔大将一骨子把战车杀没了!
我方全局获胜了!
“作业写完了!”我对奶奶叫到。
4我与作业一天的战争
同学们,你们看了我的题目,一定很吃惊吧,小小年纪,怎么会有战争呢?不信往下看—
遭遇战
早晨天亮不久,我的遭遇战就开始了。
我军正在睡觉,突然,外面发出了“轰轰”的声音(妈妈吼着让我写作业)。探测员(眼睛)看了看,吓一跳:有5个连(背5段课文)、3个团(课课练语文3课,数学3课)、8个步兵(背8句英语)、15台大炮(15页奥数题)。脑司令(大脑)知道后,先让中性队(中性笔)一营(其中一支)对这三个连、十五台大炮进行攻击。没一会儿,一颗子弹射了过来(写错了),幸亏守护者一号(消笔)及时进行了补救。中性队一营的任务完成了,其他敌人冲了过来,脑司令带着一个主力部队(记忆细胞),向敌人进行攻击。终于这些敌人解决了,我军也精疲力竭。
不一会,又有许多敌人冲了过来(妈妈吩嘱任务)。我军实在累的不行了,幸亏有保护墙(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们便回房休息。
守护战
也许是休息时间有点长了,敌人伤害了我国平民老百姓(妈妈揍了我一顿,叫我赶快写作业),我军用比以前快10倍的速度布置好战营,探测员一看,又下一跳!竟然有一队步兵(一课英语单词),20颗原子弹(寒假作业20页)!脑司令让1个突击队(质量好的钢笔)毁掉原子弹,然后带着主力部队消灭步兵。几个小时后,敌军全部被消灭了,可这个突击队全部牺牲(钢笔没水了)。
夜深了,月亮移到了中天,周围静悄悄的,唯独脑司令还在计划着明天的战争(我发愁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