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作业的战争作文
真不知道,作业怎么这么多?我不停地在心里抱怨,可手里握着的笔,还是得在作业本上挥挥洒洒,来来回会……
由于作业实在太多,我不得不放弃了许多陪爷爷娱乐的时间,全贡献在寒假作业上了。整天不出家门,爬在书桌上奋笔疾书,皮肤倒是白了不少,只是右手三个指头上的茧子不断繁衍后代,”坚贞不曲”的背脊也痛苦地弯成了把”弓”……
付出了这么多努力,作业看上去还是那么多。我只得把没一项作业当成敌人来对待,把手里的笔当作是自己的战枪,战争倒是挺激烈,”沙沙”的枪声整日响个不停,眼睛先生当然也不甘落后,度数一个一个往上升。偶尔战粮——墨水不够了,我便会休息一会儿。可一但停下来,手又痒痒,不知道干啥。唉,作业写多了,还真成了习惯,要不怎么说”习惯成自然”呢?
在我一阵与”敌人”殊死拼搏之后,我取得了一次小小的胜利——只剩语文作业没写。我本想松口气,可三十篇作文又耀武扬威地冲我开炮,害得我头晕目眩,差点”战死沙场””以身报国”了。我拍拍心里的恐惧,冲战士们挥舞了手中的”战旗”——作业本,大喊一声”同志们,写啊”便端着笔杆子,与敌人开始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刀光剑影,战火纷飞,这次史上最激烈,最残酷的战争,至今未分出胜负。不过,据说,我方略占优势,已消灭敌军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