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臭脚作文
2我的臭脚
我的脚穿在袜子里的时候不是特别臭,但是如果把袜子脱了,那可不是一般的臭,而是非常臭。大人们给我的脚取了个外号“臭烘烘”。我听了很不爽快,是妈妈把我生过来这样子的,又不是我想这么臭。
有一天我去登山,回家的时候身上身上汗流浃背,头上差不多都是汗水,都快变成落汤鸡了,脚上也湿湿的。我一到家,就坐在床上把袜子脱了。没过多久,就听见妈妈上楼的声音,妈妈走进卧室说:“马上去卫生间洗脚,臭死啦!”我奇怪地说:“卧室和厨房有十几米远,你怎么闻得到呢?”妈妈说:“你的脚臭可以穿墙越壁!你再不洗脚,臭气马上要到饭里啦!看你晚上怎么吃饭。”
一天,我在客厅看了一会电视,这时我的邻居叫我出去玩。爸爸回来了说:“喂,儿子快去把脚洗干净。”后来才发现我根本不在家。晚上爸爸对我说了这件事才知道我的臭气还可以满室留香呀!
为什么我闻不到自己的臭气呢?
3我的臭脚
说起我的脚,那叫一个臭啊!总之就是……唉,还真不好说,凡是很臭的东西都可以来形容我的脚呢!
我的脚臭到了什么程度呢?打个比方吧,飞飞龙的家不是住在广西省北海市吗?只要他的鼻子使劲儿闻闻,就会闻到一股浓浓的臭味,那味儿就是在下的脚发出来的!(我可不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
我的脚臭还是在一节体育课后举世文明的:体育课上完后,我觉得脚很痒,好像几只小蚂蚁在咬我的脚,就把鞋脱了下来。但是没有效果,脚痒得简直让我要发疯了,没办法,我又把袜子脱了下来抓痒。这下可不得了,脚气变成了一股股白色的气流,从各个方向飘散而去,凡是鼻子嗅到这味道的人,就被熏倒了。顿时,班上的同学、老师都被熏倒了,一开使我还没有发觉呢,直到有一只距离我10米的远的苍蝇从空中跌落下来、看到满教室被熏倒的人,我才发现了事情的严重现象,立刻手脚麻利地把袜子鞋子穿上,拨打了120,叫救护车来,医生得知情况后,给我的“脚气受害者”连续做了8个小时的人工呼吸,可他的牙齿也被臭熏了!
对此,老师非常生气,罚我抄了100遍课文还不算,还叮瞩我:每天出门前必须在脚上喷一大瓶香水,还要垫4层鞋垫、穿3双棉袜、外面要穿一双超厚的棉鞋,放学回家后用消毒液、除臭剂、洗洁净和肥皂水泡5次(这到底哪跟哪呀?)。
有一次我踢完足球后回家,妈妈带我去姑姑家玩儿。傍晚,我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边。“跑了一天,可把我累坏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我说着把鞋脱了下来,泡在了河里,还没到一秒钟,清澈的小河就变成了臭水沟,河里的鱼、虾,就浮了上来,而且都是翻着肚皮,其中有一条鱼还翻着白眼,表示死不瞑目,“糟了,闯祸了!”我吓得鞋子也没穿,跋腿就跑,,但是跑到距离小河50米的地方,还是闻到了那股剧烈的臭味……
还记得那篇《我的鼻子》吗?只要我把鞋脱下来,那家伙用他灵敏的鼻子闻一闻,马上就会被臭熏过去的,哈哈!
4我的臭脚丫
我什么都好,就是有一双的大大臭脚丫。
有一次,我让妈妈给我剪指甲,我一脱下鞋,把妈妈给熏得直扇鼻子,对我说:“快去洗脚,快去把脚好好洗洗!”我只好把脚用热水洗了三遍,还悄悄抹上妈妈的香水。妈妈才给我剪脚指甲。一边剪还一边唠叨,“你这双脚怎么这么臭……”
还有一次,我回家来,爸爸妈妈正在抓老鼠,忙乎了半天也没抓住。第二天,我发现那只老鼠,在沙发下我的鞋边,它两眼翻白,口吐白沫,已经奄奄一息了……你看,我的臭脚丫是不是很有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