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山车的作文400字
寒假里,我去游乐园里玩了过山车。
进游乐园,我看见了许许多多大人在玩,有的在玩“一蹦三尺高”的蹦蹦床,有的在玩“慢吞吞”的旋转木马,有的在玩恐怖的“航天飞船”呢!······我却要试试那既惊险,又恐怖的过山车。
看着这过山车,我不禁地害怕起来:如果待会儿坐上去,没坐稳,掉了下来,那该怎么办呢?我越想越恐怖,一下子担心这儿,
一下子担心那儿。当我一坐上过山车的时候,感觉全身都好像起满了疙瘩。
过山车开始启动了。我连忙闭上眼睛,用手捂住耳朵,心里想:如果呆会儿我真的掉了下来,那就糟糕了,想到这儿我连忙将安全
带捆在身上,就怕自己掉下来。过山车一下子加速起来,在转弯处一弯,把我整个人都反了过来,我突然感到自己心都崩溃了,可是,
我并没有。我心里突然一阵喜悦,我还没有掉下来。顿时我心里也没有感到那么恐怖了。
希望大家要多去游乐园玩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