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山车作文450字
哈哈,要去游乐园的过山车玩啦!GO!GO!GO!
一进游乐园,我蜂拥而上,正向过山车“进军”!我敏捷的避开人群,一到过山车的收票处就把票丢到收票人那儿,就一个箭步跑到了过山车的第一排那儿坐下,我把安全带飞速扣上。广播传来一阵讲话声:“过山车马上就要开动了,请女士;男士;小朋友坐好。”“啪”的一声!过山车开动了。
过山车缓缓的动了,我的心像打鼓一样咚咚直跳,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抓着安全杆,双脚用力一蹬,头上冒着冷汗,嘴里碎碎念:“我不怕,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过山车缓缓上升,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那儿,我立刻吓坏了,并说:“怎么办?怎么办?就要迅速下降了,会不会掉下去呢?希望不会。”过山车到了最高点,然后飞速下降,我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我大喊一声:“啊!”过山车最后缓缓的停了,我左摇右摆的从过山车上走了下来,双眼直发晕,小声的说:“下次再也不坐过山车了!”
虽然过山车很刺激,但你问我还玩吗?我会坚决的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