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尊重我作文
看了题目,你是否会问:“你干了什么事呢?”请不要着急,慢慢听我说。
一次数学测试,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我做到“是轴对称图形的画“√”,并画出它的轴对称;不是的画“×”。”这一题时,一共有十个图形。最后一个图形是奥运五环,我起初画了“√”,检查后才发现奥运五环右上角的圆圈比左上角的圆圈高一点,所以不是轴对称图形。我把“√”划掉,写上“×”。但我心里还是不安宁,这个图形是印错了呢?还是故意这样印的呢?我反复看了看,又用尺子量了量,感觉像是又像不是。但最后我还是画了个“×”。
做完试卷后,老师说:“第一组的试卷和第二组的试卷对调,第三组的试卷和第四组的试卷对调。”我们对调完毕后,老师就拿数学课代表(我最好的朋友)来评讲。老师评奖到奥运五环那个图形时,有个同学大声喊:“这个不是轴对称的图形!”然后又有几个同学喊:“是的!”教室里乱哄哄一片,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说:“五环是轴对称图形的!”便在数学课代表的那题画了个“√”。(数学课代表是画“√”的)
评奖完毕后,我就去收试卷。交试卷给老师时,我用尺子量给老师看,老师说:“可能是印错的,我跟其他老师讨论一下。”最后得到的结果是:那题应该画“×”。
对不起了,亲爱的朋友,我不该告诉老师,害得你不得100分,但你请尊重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