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初二作文
其实,“班长”这个专有名词不属于我,我不喜欢它,我也不想拥有它。它像蜗牛那只笨重的壳一样,重重的套着我。我很想要解放,当一只毛毛虫,不要被那笨重的壳阻碍我使用自由的权力。
我现在开始后悔,当初好容易才提起勇气跟班主任辞职的,但为什么自已这么傻又再次答应老师继续当下去呢?当说出口后,我认为辞职太自私,太不负责任,而且目前也没有什么人选,所以害怕自己的不负责任给老师和同学造成了困扰!而且,开始我就想给班上的某人做的,但又考虑到之前同学说,某人管束同学抬眼,所以再次动摇。早知道是今天这个结果,我就不替同学们操心了!
我觉得自己做这个班长做的很失败,为什么叫同学们把位子调了这样的任务都完成不了呢?难道我真的没有权力?但这明明就是老师安排的啊?我不想对他们大喊大叫,大家都是同学,是有缘分才在同一个班级的。但为什么他们如此的让我难堪呢?我无言以对!
好想,好想再一次放弃,好想好想再一次不管他们,但始终觉得太自私了。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想放下那重重的壳休息一下,我想让位给那些比我更有天分管理这个班的人。我好难过,我的泪水好像涌现出来。但不允许,就像我不允许放下这个担子一样。
我觉得班上的人对我太不尊重了,我和声和气的对待他们,尊重他们,但我的会好是什么?他们根本不当我是“班长”,甚至,甚至连同学也不是。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就算我人再怎么好,怎样心软,也偶还是有尊严的。我不希望他们这么的不尊重我!
我不要也不想再忍受如此的耻辱,我觉得很恶心!
我也已经受够受多了这种态度,我希望他们能反思!
我不相信:
想要别人尊重你,就必须先尊重别人的道理!
那句话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