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样年华作文
转眼间12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想想过去的这6年,再看看今天,也别有一番滋味。
小学,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在那里,我结识了那么多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想想那些日子真的很美好,可那美好已是一去不复返了。
初中,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在这个崭新的天地了我遇到了更多的值得交往一生的新同学新朋友,在这里我用真诚换得了同学的信任,用汗水换来了老师的认可,在这里我开始了自己崭新的生活。
小学,是一段纯真的时光。我在那里结束了我的童年,结束了那每天都在课堂上傻傻的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快乐的童年。结束了那可以穿着裙子跳皮筋,可以和男孩子在操场上打打闹闹的纯真的童年。
初中,是一段紧张的时光。自从步入中学校园后,身边的学习气息明显的紧张起来,作业也增加了,每天功课要做到十点多,还要去面对那仿佛永远也考不完的试。真的好怀念以前那个只有到睡觉前才发现功课只做了一点点,只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的迷迷糊糊的童年。
小学,是一段放松的时光。没有那永远考不完的试,也没有那总也做不完的题,每天都有很充足的时间去呆呆的想为什么太阳总要下到山的那一边,那山里面是否真的还住着神仙。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着度过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初中,是一段关键的时光。进入中学,竞争更加激烈了,许多小学的同学都汇集到这儿,而只有拿到全年级前50名,才能进入学校的重点班。并且全年级只有这么多名额,大家都想争,所以一个比一个用功,谁都不甘落在人后。在这里我们明白了什么是荣誉,什么是付出,什么是汗水,什么是未来!
小学,是一段幼稚地时光。活泼可爱的我每天都会跑到田野去看阳光下蜻蜓飞过那片绿油油的稻田,幻想着有一天能用手中的水彩蜡笔把那神奇的彩虹画到天边。但我的活泼和调皮也会经常为我招来老师的批评和父母的巴掌,可我一直都舍不得改,因为这里边有我心里一直初恋着的童年。
告别了嘴里的零食,告别了手里的漫画,也告别了心里水晶般的童年;告别了好奇,告别了孤单,还告别了脑中傻傻的幻想。现在我又站在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上,身后是快乐的童年,前面等待我的是更加精彩的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