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什么人拥有阳光最灿烂?什么人拥有鲜花最芳香?什么人拥有天空最湛蓝?什么人拥有梦想最动人?那就是青春的我们。如花岁月,岁花绽放。
青春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在青春的我们会变的愈发坚强。老师的批评,父母的说教,考砸的分数,多病的身体,同学的疏离,内心的矛盾与痛苦。不仅不会让充满青春的我们,黯然泪下;还会让我们不服输,充满更多的信念,迈出成功的无数步。
青春是一本,读不厌的书。在青春的我们,会体会到多姿多彩的世界。会读出快乐,会读出自信,会读出善良。
青春是一首歌,她时而充盈着小桥流水般的清新舒畅,时而包容着旭日东升般的激情飞扬,时而蕴藏着明月当空般的温柔典雅,时而又不乏波涛澎湃的刚健粗犷。她是生机勃勃的代名词,是坚强不屈的精神力量,是迎难而上的一种诠释。
青春是一座,知识的宝塔。洒下千千万万的汗水。在青春的知识宝塔里,我们学会了人情冷暖,喜怒哀乐,真情,感情,亲情,友情,在生命的起步里,增添了美丽。
青春是一座,屹立名族之林的高峰,刻印千千万万青年的足迹。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备受分吹雨林的考验。
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欲向世界展现独自的风姿。
青春的花朵需要我们用心浇灌,青春的汗水需要我们用心挥洒,青春的乐章需要我们用心谱写,需要我们用心歌唱!
朋友,用你的心去去营造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