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时间转身离去,盗走我最好的回忆。
——题记
问:蝶为谁舞?答:花样年华。
时间在手指间轻巧绕过。弹指间,一日尽。
竞争的气息紧紧抓住生活不放,像长长的藤蔓把心缠住。
是谁,动了我们的年华?美好的生活瞬间被打乱。青春的气息愈发愈强烈。一缕清风吹散了冬天最后一丝气息。
清晨的露珠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暴雨过后,七种颜色,漫过天街——彩虹。空气中,还弥留着几丝梅香。
不可否认,初中的学习确实使我感到紧迫,这种感觉如同二氧化碳一样,会让人窒息,它努力地吞噬掉一切,虽然作业量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增加,但是学习真的苦涩而又快乐的。
一直都懂得,每个人都有一只载着梦想的风筝,只是你有没有足够的信心让它在天空飞翔。
窗外的阳光明媚的刺眼。
下午满满的阳光弄得我昏昏欲睡,天空肆无忌惮地布施着大块大块的白云。现在才发现,原来温暖的感觉是一种毒药得使你失去抵抗能力的毒药。
花朵拼命吮吸着阳光,努力地向往伸展着枝干。
淡淡的清香立刻向四周蔓延。
微风轻轻掠过柳树的发丝,白云缓缓地漫过天空,阳光下的一切,更加耀眼,阳光它弥漫了整个午后,温暖了城市的空气。
当阳光逝去,它所有的色彩都凋零,因为没有光亮再点缀。
蜂蝶戏,花草间。人世间,满繁华。
青春不逝,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