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一件事作文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东西,分开久了,必然会合起来。合起久了,必然会分开。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在我们家里,就发生过一件这样的事情。
那 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家里玩,妈妈在看电视。突然,妈妈丢给我一个‘炸弹’,读英语去。我只好拿着英语书去读了。可在半路上,妈妈又丢了一个‘炸 弹’,先读下你学的超越美语。我听了,‘劲’便泄了一半,但我也没有办法啊!谁叫她是‘司令’呢!唉!我就认命了吧!可好景不长啊!妈妈见我这个样子,便 说了我几句:‘你这样还不如不读了呢!……’天啊!我怎么那么惨啊!我都快疯了!我再也受不了了!于是,我顶了一句嘴,可就是这顶了一句嘴,就好比打开了 一个机关,把妈妈瞬间变成了一个唠叨不停的和尚,我只好‘享受’着唾沫攻击。唉!这真是‘爆竹的脾气------一点就着’啊!可偏偏命运就要和我做对, 恰恰这时,爸爸回来了。他见我们这样,便问怎么回事,妈妈还没等我开口,便抢着说:‘我叫他读英语,他就这样啊……’天啊!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 出’啊!唉!我只好忍受着父母的‘混合双骂’,还有他们的‘混合唾沫攻击’,想到自己竟然在这‘告一段落’,便‘懊悔莫及’……
怎么样? 这次‘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日子‘好过’吧?唉!经过那次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爸爸妈妈了,特别是妈妈,我再也不敢‘惹’她了。唉!估计以后做 ‘皇帝’的日子做不成了,还是听他们的话吧,不然弄不好要‘斩头’的,对了,你经历过这样的日子吗?如果经历过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们可是‘同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