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
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今天,我写完作业,望着蓝白相交的天空,此时,我已在沉思当中,回忆起小时那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突然,小伙伴的欢乐声把我从沉思叫醒过来。此时,我被他们玩的游戏迷住了,他们在玩打羽毛球。我马上把姐姐叫来,请求她叫我打,亲爱的姐姐一听见立即答应了我的请求。
姐姐先教我把羽毛球拍抓紧,并让我试着开球。我心中充满了十足的信心。1、2、3……拍了半天还是没拍好一个球,姐姐看出了我有点灰心,就马上给我鼓气,再次使我信心十足。拍呀、拍呀、拍呀……经过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开球。我此时也十分欢喜。姐姐告诉我开球只是基本的练习而已。她让我练接球,姐姐开了一百个我却接不到半个。练了半天还练不好,姐姐看到我这么努力,就在鼓励我:“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你既然学会开球就不应该半途而废,应该继续努力,练一件事就是在考验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姐姐的这番话,让我更加信心十足,接、接、接……在我的努力下,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多年,但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毕竟这是姐姐的精心教导下和我努力换来的成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