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
妈妈买了一副羽毛球拍和几只羽毛球,说我胖了,叫我练习打球。
妈妈发来一个球,我哪接的到呀!手只挥了一下。妈妈先叫我练习发球,妈妈示范了一遍: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握住球拍,身体稍微有点侧身。然后轻轻把球抛起来,用球拍对准球,“嗖”的一声,球射出去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打了一下,可是打不到球。爸爸叫我看准球的位置,然后再把球拍挥过去。我又打了一下,还是打不到。我试了一遍又一遍,可怎么打都打不到球,总是球落到地上,我挥舞着球拍,我非常着急。爸爸妈妈都鼓励着我,让我不要着急,慢慢练习,慢慢找感觉。我练的满头大汗,打10次球,成功发出去的差不多只有2,3次。不一会儿,妈妈让我回家了,今天不打了。
第二天,我在客厅里找感觉,不停的练习,不停的捡球。下午太阳落山了,我和爸爸到小区楼下继续打球。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球已经没有问题了,只是偶尔出现一点小状况,我还能接住一些球了。不一会儿,妈妈下班回家了,看见我这样,便说:“儿子,你太厉害了,接受能力真不错!昨天发球都还不会呢,今天都能接到球了。要坚持哦!”听到妈妈的夸奖,我开心极了!
我每天傍晚吃过饭,都和爸爸妈妈打羽毛球,爸爸说我每天都有进步。我想:如果我能参加奥运会的话,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