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
大家都爱打羽毛球吧?我也爱打哟。要是你问我为什么要学打羽毛球的话,得从上次说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的朋友张欣打电话给我,说明天约我去打羽毛球。可是,我不会打呀!只好让妈妈教我。
首先,妈妈教我如何发球。妈妈握住我的手,把球向上一打,羽毛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我也要试试!”我等不及了,话冲口而出,犹如一只迫不及待想要展翅高飞的雏鹰。我学着刚才的样子,凭着刚才的感觉,把球打了出去。咦,球呢?再看看地上,根本没打到。妈妈在旁边却笑弯了腰,然后走过来,把一些打球的技巧传授给我:“出球时要看着球,也要注意球的力度,再打出去。”说完,又给我做了一次示范。经过上次的失败,我紧紧地盯着球,小心翼翼地把球打出去。哟!我欢呼着跳了起来:“太好了,终于打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好球了!”
一会儿,我们对打。由妈妈开球,只见她把球向上一扔,打出一个高吊球。我一时还没反应得过来,啪,我中‘头奖’了!1妈妈哈哈大笑。原来球在前面,就向前踏一步再打。球在自己的位置上,就退后一步再打。我恍然大悟。我越来越喜欢打羽毛球了,差不多整个下午,我们都在打球。
打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增高。爱上打羽毛球吧,你一定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