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作文450字
每天看着爸爸妈妈进行着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我的心里痒痒的,总想自己也会就好了。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我就叫爸爸教我打羽毛球。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带着球拍来到楼下的空地上。一开始是打球前的准备。爸爸说:“右手紧紧抓住球拍,稍微向外抬起,身体挺直,目光注意这球。对!”我照爸爸说的做了。其次是学发球,这可是很关键的哦。动作准备好后,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将球拍对准球,用力向前一挑,可球却掉在了地上。我不服气,又试,球像故意跟我做对似的,我叫它飞出去,可它就要往地上跳。我就不信了!终于,我的第一个球发出了,我的那个高兴劲儿,就像中了大奖!接着,我又发了几个漂亮的球,不禁兴奋地一蹦三尺高,“我会发球啦!”我是又叫又跳。最后一步,是要学会接球。这一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爸爸将球发过来了,我明明对准了球,可球根本没沾着球拍的边,轻巧巧地落在了我身后。我捡起球,左手将羽毛球轻轻一抛,右手紧紧抓住球拍,用力一挑,球准确地飞到了爸爸的面前。爸爸进行了回击,我全神贯注,哎哟!球还是擦边而过,我才不认输呢。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直打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不过,我终于能接到球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