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子好心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扇窗,打开心里的窗吧,把想说的都尽情倾诉吧,也许这会让你更加快乐。 ——题记
坐在窗前,品着手里清香的茉莉花茶,窗外的春风打着转儿,调皮地吹了进来,逗得风铃“叮叮当当”,发出了阵阵清脆的响声。女孩翻看着以前的同学录
嘴角轻轻上扬,形成了一个深深的弧度。
还记得小学时,有一个小男孩微微笑着对她说:“以后我爸爸就是你爸爸,我就是你的哥哥,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女孩笑了,那笑容是那样的甜,是那样的美,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至今都磨灭不去。
那个女孩就是我。而他是我最大的死党。说来我们的渊源也太深了,我们俩的妈妈在同一家医院,同一个病房,同一天,同一个小时,生下了我们,而他只比我早来到这个世上5分钟,就注定是我的哥哥了,唉~~~我们俩的妈妈是从小的好姐妹,妈妈常常领着我去他家串门,让我“恺哥哥,恺哥哥。”的叫他。在爸妈面前,恺总是装得乖乖的,但在人后,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了,吃苹果时,恺总是先把最大的挑走,4岁的孔融还懂得让梨呢!在幼儿园画画时,他总是要把蜡笔涂在我的还没用的画纸上,惹得我哇哇大哭才高兴,在我心里他真是全天下最坏的哥哥了!而我偶尔也会忍不住捉弄他一下,这样才算两清嘛。
快乐的日子总是好短暂,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家里没人,打开虚掩的门,看到妈妈在房里轻声得哭泣。后来,邻居们告诉我,爸爸妈妈离婚了,虽然年幼的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离婚”,但我却知道爸爸不要我们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那一晚,我和妈妈相拥而泣,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幕幕和爸爸在一起的场景,那时多么快乐呀,可是那都已经过去了,想到爸爸再也不回来了,那夜,我似乎把所有的泪都流干了。
自那以后,我就决定要坚强起来,不再流一滴泪了。一夜之间,那个调皮爱笑的小女孩好像不见了,剩下的只是沉默寡言的我。我也不再会和恺打打闹闹了,甚至在他面前,我也用坚强的堡垒把自己伪装起来,彼此之间的关系渐渐疏远了
就连招呼也不多打。
可到了那天,我却变了。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我被体育老师罚跑1000米,本来体质就不好的我,渐渐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使我清醒。这时,恺冲了过来,扶住了我,说:“我是你的哥哥,我会保护你的,哭吧!”终于,我打开心里的窗,卸下了伪装,哭了出来……
朋友们,请你也尝试着打开心里的窗吧,把想说的倾诉他人吧,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有一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