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子好心情
每个人都有一扇心窗,只要打开它,无尽的快乐就会喷涌出来。
——题记
我的小屋只有一扇窗,窗外便是一幅画,一幅生动美丽的画。这一幅幅画曾带给我许多的好心情……
日子像一片片树叶从生命之树上掉落,蓦然之间,给它套上了15年轮。在这漫长又短暂的15年里,只要打开窗子就有好心情。
每当我打开窗子,总会飘来一阵阵的快乐,而那淡淡的香味总是会为我卸去忧伤的翅膀,用那碧绿的枝叶扫除我心中所有的烦闷。霎时,为我大开光明之路。
记忆里,窗前那棵茂盛的香樟树,经常随风摇曳,可一年前,因为公路重修,那可怜的香樟树不得不被砍伐,还是那首歌唱得坦荡:“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劈了香樟树,在香樟树上,我清晰地看到那15条年轮。妈妈说,香樟树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它也15岁了。我的心在流泪啊!那可怜又可敬的树,曾经它是我吐露心扉的窗口,它是我发泄的武器,它是与我诉衷肠的侣伴,它是……有香樟树的日子每天没有烦恼,整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可现在,人是,物却非……
如今我依旧会习惯的开窗户,去寻找香樟树,尽管它已经不在了,但我的心里依然会为它保留原来的位子……
可喜的是,几个月前他们又移植了一棵树,尽管那棵树光秃秃的,但我实在很高兴,我下意识的把它当成了那个陪伴了我15年的香樟树。我依旧每天趴在窗边望着它,跟它讲一些学校里的事情,分享我的好心情,化解我的坏心情。
每当我遭遇挫折或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总有一扇窗子会为我打开,而那小小的窗户承载了我的童年,快乐的童年。
是啊,那小小的窗后总有快乐、美好在等着我,打开窗子就会有好心情。
朋友,打开窗子吧,打开窗子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