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子好心情作文
每当我们的心灵被封闭,受挫折的时候,我们都想打开心门,出去透透气,但当门无情的封锁时。只能在心里面红耳赤地憋气的时候,为啥不想想打开自己的心窗透透气呢?当你打开窗子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一阵沁人心脾的爽快。小鸟在你头顶唱着婉转的歌儿。让你的心灵放下沉重的包袱,感觉到生命的欢欣与美好。那时,你浑身爽朗,嘴角上扬,伸展双臂,眯上双眼,静静地享受迎面而来的凉风,向它诉说心里的遭遇,风轻轻的划过你的脸颊,吹拂你的发丝,在你耳边喃喃地语:孩子放松你的心,随我一起飞舞吧!我将带走你的烦恼,去除你的不快。放心吧!我随心而在,打开窗子就能感应到我……
啊,朋友,不要关闭窗子,去尝试着打开它,你会发现心情好了许多。在早晨妈妈的叮嘱,恩,也许对你来说是无尽的唠叨声中,你快速地奔走,一边埋怨她她的唠叨的时候,你已经关闭了一扇窗子,那时,你会感到心急,那么,朋友,你因将妈妈的唠叨想象成是她对你那无尽的关爱,这时你的窗子就打开了。在上学期间,你应犯了错误被老师责骂,你难过,抱怨老师的时候,你的另一扇窗子又关上了,这时,你应该把老师的责骂看成是:老师是因为器重你才会骂你。这样,不必说,你的另一扇窗子也打开了。
朋友,打开你的窗子吧!要知到,窗子外面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你又何必封锁自己,躲在黑暗的角落呢?
打开心窗,欣赏一切,你会发现心情如此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