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影视城作文400字
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我们一起来到了象山影视城游玩。
还没进门口,就已经人山人海,路旁全是车辆,一个空位也不留,我们去了“神雕侠侣”馆,一进检票门,银幕眼帘的是一座神雕侠侣的石像,看,他们威武摆着动作,有的手中拿着一把细长的宝剑,有的紧紧握着拳头目视前方,好像时刻准备战斗……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拍戏的地方,不看不要紧,一看你就会绝得很失望,原来电影,电视剧拍的军营里,城门什么的,都是用塑料泡沫做的。你觉得很重的兵器也全都是用塑料做的,一点也不重。哎!
继续往前走,我们不一会儿来到了“活死人墓”名字听起来很可怕,进去了更可怕。里面黑乎乎的,我们经过了一个山洞后,来到一块空地,那里非常恐怖,旁边有几个棺材,棺材里面会伸出一只白白的,骨瘦如柴的手,我差点被这个吓死。空中还有可怕的哭喊声,叫声……
顺着“活死人墓”的路径,我们到达了终点,来到了一条热闹非凡的街市。这条街跟别的街不一样,在街上卖东西的人都穿着古装,街上还有抬花轿的呢!看着前面和后面的人吹喇叭,别的人抬花轿,可把我逗乐的……
啊!象山影视城可真好啊!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