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橘子洲头
橘子洲头是湘江中的一个小岛,哪里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是个欣赏风景的好地方。橘子洲头被称呼其名,因为岛上长橘子洲头长年种植橘子树,来人都把它称为橘子洲头。橘子洲头是因为长江长期积累沙石而形成。所以橘子洲头还被称为沙洲。
春天,橘子洲头鸟语花香,百花齐放,老人在早晨的时候散步,树梢上的冰也融化了,冬眠的小动物也醒了过来,走出洞穴,寻找食物。小麻雀和小喜鹊在枝头叫着,仿佛告诉人们春天到了。
夏天,许多人们在河里游泳,树上的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知了,知了。人们打着伞在路上飞快的叫着。树长得密不透风,为人们遮挡阳光。
秋天,树上长满了果子,叶子都变黄了,树上落下来的叶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树上的松鼠在寻找食物,在为一个寒冷的冬天做准备。
冬天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铺上了一层洁白无暇的被套。有的飘飘若仙,有的玲珑剔透,有的来个“大回旋”。橘子洲头的水面也结了一层薄冰。
橘子洲头是个欣赏风景的好地方,它的四季如画,真的是非常美丽呀!我爱这美丽的橘子洲头!
游橘子洲头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飘着细细雨丝。早晨好清爽!
不坐公交车,不邀请伙伴,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了相约地点二访超市门口。
我们坐上公交车来到了橘子洲头。一走进橘子洲头的大门我就闻到了花香,我们顺着花香过了一座古桥,看见了一片玫瑰丛林。丛林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玫瑰花儿,它们随着微风在摇摆着它那优美的身姿。同学们都陶醉了。
我们边走边照相,这时,不知是哪位同学说有大象。我们朝他手指的方向一看,嘿!还真有大象,那些象是用树枝编织起来的,生动极了。
我还捡了几片各种各样的树叶做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