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作文500字初一
1小兔子
有一次,我去逛街时不禁意看到了一家宠物店,在宠物店的门口,有许多关着小动物的笼子。
我走了过去,看到笼子里的兔子各有各样,有点很恐慌地挠着笼子,爪掌都挠流血了。我心痛的接近它们,一看到我接近就立刻聚在一起颤抖着。看到它们那焰火红般的眼睛更多的是一种不安、害怕。有的却感觉像是无所谓似的平静,一点活力都没有。
这时,一个小女孩拽着零碎的钱跑了过来,喊道:“老板,我要买小兔子。”紧接着,一位阿姨走了过来“要哪只啊!”小女孩好像早就选好似的指着笼子里其中的一只,“阿姨”小女孩犹豫了一会儿“我买了小兔子,你能不能不要再卖小动物啦!”老板娘笑着说:“小姑娘,你就不要开玩笑了,你才卖了一只小兔子就要不买了,那怎么行?而且,很多人都乱丢垃圾,把小动物们的家污染了。还有,现在太多人建楼啦什么的,都把小动物们的家给占了,如果把小动物们的家给占了,那它们就没有家啦!那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呢?况且,不卖这些的话阿姨怎么维持生活啊!”“嗯,阿姨等我存够了钱再来买几只,然后再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小女孩拎着装着小兔子的笼子兴高采烈地边走边跳,看着她离开的身影在阳光下熠熠生光,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