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哭
无奈伴随着委屈,孤独总是影响着我心情,憋在心里好难受,真想哭出来,释放出这一切一切的烦恼……,让自己快乐起来。
我心里很怕很怕,我怕我会像夹杂在氧气里的二氧化碳一样,被沉淀出来以后再过滤出去。其实,我也有用功,也有进步,我也在努力地学,希望有更多的绿色植物能够吸收我,再加上明媚的阳光,能让我对人类有作用、有影响。但事实上,我很笨,想让周围的一切变得更好,可总是事与愿违。我很无奈,也很无助,也许哭出来会舒服些,但这只能代表我的脆弱。还是忍住吧。
近些天的感冒一直困扰着我,让我无精打采,不想吃饭。妈妈看我几天都没好好吃饭了,今天早晨特地为我煎了我平时最爱吃的鸡蛋。望着那油乎乎的煎鸡蛋,我一阵恶心,只喝了杯牛奶。“怎么一口也不吃?那怎么行?”妈妈责备道。“妈,那太腻了,我不想吃。”我很不耐烦地边离开边回答,回了房间,关上了房门。奇怪,平时妈妈总要唠叨一番,今天怎么这么静?于是我悄悄地开了个门缝,偷偷地望着妈妈。我看见妈妈一个人低着头,慢慢地嚼着那鸡蛋,有几滴水滴了下来,也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我好心疼妈妈,我不该那样做,就算我再不舒服,也应该把那鸡蛋吃完;即使再委屈,也不要伤害妈妈。我好为难,好想哭,因为自己,也因为妈妈。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