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哭初一作文600字
我的最后一只小狗是最可怜的一只,我把小狗送人了,我那时真想哭。
那只小狗叫肥肥,是我的独一无二的爱宠,天天伴我玩耍。星期五,中午十二时,爸爸的经理打了个电话来了:“姚友都同志,厂里要把这儿拆了,不让住人了,所以,厂里分了两间房子,免费按一个铁门。家具的搬运,是公司出钱搬。”爸爸说:“可是,我女儿上学不方便了。”“公司不管呀!”经理说。爸爸听了,无可奈何地同意了。“星期六就搬。”经理又说。“好吧!”爸爸垂头丧气地说。之后爸爸把电话挂了。
星期六下午五时,一辆搬家公司的车来了。工作员在二十五分钟内将家具搬上了车,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车,当我唤肥肥上车的时候,肥肥就是丝毫不动,我见了,跳下了车,抱住肥肥上车,可肥肥在我身上不断挣扎,我没法,只好把肥肥放了下来,我上了车。车子开动了,肥肥在后面紧追不舍,终于,肥肥躺在了地上,我在车上看着,真的好想好想张着嘴巴大哭一场。
星期天,我和爸爸回到原来的家,看见了肥肥还在这儿欢蹦乱跳,活泼可爱的样子,我十分安心,十分开心。突然爸爸在我耳边说:“肥肥把这儿当成家了,不论怎么说,也不能让它在这儿住一辈子呀!再说,也没人管,把它送给你的朋友吧!”我听了,没法说,只好同意了。后来,把它送给了住在鹤园小区的一位好朋友了,那个时候,我好想哭。
我好想哭,把肥肥这一只爱宠送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