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指数:★★★★☆
昨天,我的表弟和表妹来我家玩。
开始他们一起玩得很开心。但是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回事,表妹“哇,哇”地哭了起来,正和妗妗谈话的妈妈马上走了过来,不分红青皂白地把我骂了一顿,说我失职,没有照顾好表妹和表弟。
冤枉呀!是他俩闹的矛盾怎能怪我呢?
我真委屈呀!
呜呜……呜……
二、悲伤
想哭指数:★★★★★
我的爷爷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的心里非常痛苦。咱们那么小时是没有记忆力的,我怎么也不知道我的爷爷是怎样的,呜呜……呜……
还有,我的外公在妈妈读大学的时候病逝了,那是我当然还没出生,我怎么知道我亲爱的外公是怎样的?
当我在大街上看见一对爷孙手拉着手,在大街上走时,我的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油然而生了。
同情我吧!
我真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