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初二作文600字
一天,我收到地球妈妈发给我的e-mail,信中说:“由于人类过度砍伐树木、排放废气……大自然受到了污染,我病了,病得很厉害,如果你有空,就来看看我吧!”看完这封信,我急忙乘上飞机,飞向宇宙。
来到太空,我怎么也找不到以前那穿着蓝、白、绿相间衣服的地球妈妈了。而我眼前浮现的是一个血迹斑斑,伤痕累累的球体。于是,我赶过去问:“请问您知道地球妈妈住哪吗?”“我就是地球妈妈,你都不认识我了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眼前竟然是地球妈妈。我忍住悲伤问:“地球妈妈,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地球妈妈哭着说:“还不是因为我的子女——人类干的。他们在我身上乱砍乱伐,使绿洲变成了沙漠,赶走了小鸟、猛兽;那些贪心的猎人把一些珍贵的动物打死了;人类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染空气,天空变得灰濛濛,看不到蓝天白云;工厂的污水流进河流水变得又黑有臭,赶走了鱼、虾……
“我把所有的物资贡献给你们人类。你们却无情地报复我。难道是我错了?难道是我对你们太好了吗?难道……“看着地球妈妈,我心感惭愧,不由地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在做作业时,我用一大张纸打草稿却只列了一个竖式就扔了。我在浪费纸张,使森林资源减少了……
地球妈妈生病了,在哭泣,这要靠我们医治。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使地球妈妈的脸上多一份微笑吧!减少一份伤害,多一份自觉维护,是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