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
咔嚓,咔嚓……
锯子在林中响着,地球妈妈在哭泣。
砍树工人们却在愉快地唱着歌,砍着树。
在我国的晋西北:天气恶劣。在那里,是沙尘暴,洪水,泥石流等怪物的盘踞之地,是西伯利亚大风常常来肆虐的地方,黄河水之所以是黄的,那是因为黄土高坡。那里没有树!我想地球妈妈会伤心死的。地球慷慨地给予我们自然资源,而我们呢,就不客气地随便乱用。而且还不顾后果的滥用一些化学药品,给地球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在地球上居住的人们,我们一定要永远记住:我们永远都是客人,客人在是主人的家里是不能这么放肆的。我们庆幸碰到了一个和蔼可亲的主人,这么大方的个诶我们提供东西,如果下回要是遇到一个凶残的主人怎么办?不是连生存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我们要善待这个名字叫地球的主人,善待它就是善待自己啊!
而我们这些人类呢,就偏偏要与她作对。一棵棵树倒下乐儿,一群群鸟儿飞走了……
只要这大片土地裸露出来,狂风一肆虐,漫天的飞尘呀!暴雨就这么一下,滚滚泥石流倾泻而下,淹没了大片的村庄,再这么下去,我们就真的连生存的机会都没有了!
砍树的工人们我想对你们说:为了生存,你们毁坏了地球,可我想为了生存你们更要保护好地球!
我们要向西雅图学习,学习他爱家,保家,视植物为姐妹,视动物为兄弟!我想我也应该视地球为我们密不可分的母亲吧!只有一个地球,要善待她22!不要剃光了地球妈妈的头发!
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让我们来一起保护好这位慈祥的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