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一件事作文
在有许多令我难忘的我的记忆中事,其中的一件最让我难忘,那是在去年暑假的一天。
那一天,爸爸从电器商店里买了一台别致的数码照相机,过一会爸爸走了。我抱着满肚子的好奇心来到这台照相机前。我细细的打量着它,那样子真如同罗丹在打量着雕像呢!
由于好奇心驱使着我,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照相机,摆弄了起来。
“这照相机可正好玩!”我手里玩着照相机,一会卡擦卡擦地响,又一直亮。
正当我玩地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照相机的闪光灯不能亮了。糟了,我把照相机给弄坏了!该怎么办呢?我顿时感到惊慌失措,手足无措。心里边跟揣了只小兔子似的,一直咚咚咚地响。
突然间,我看到了正在门外玩耍的小表弟,顿时心生一计。
我拿着照相机,来到表弟面前对表弟说:“表弟,你看看这照相机好不好玩呀?你想玩吗?”“想!”“那好吧,拿去吧别弄坏了。”
正当我在为自己的计划成功而高兴时,过了一会,爸爸回来了。看见了表弟手中的照相机,要了回来,发现了闪光灯不能亮了。但爸爸却二话不说。
之后姨妈回来了,爸爸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姨妈。姨妈当场就骂了表弟两眼泪汪汪。
尽管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我终究没忘掉,它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记忆之中,激励着我以后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