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作文400字
到了2030年,聪明的越来越多,我给您介绍一下我发明的万能机器人吧。
它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充10分钟可以用2小时。它的底板有500个特别小的轮子,跑起来很快的噢!
它是“灭火机器人”,因为它的左手是海绵灭火器,右手是喷水灭火器,头上有个像雷达一样的东西,可以探测到1千米之内的火情并迅速赶到着火现场救火。如果火太大,它还会自动报警呢!怎么样,“灭火机器人”不错吧?
它又是“家庭机器人”。它可以拖地、倒垃圾、洗衣做饭,甚至还可以辅导孩子学习;更神奇的是还能陪老聊天、解闷呢!
它还能做为“防盗机器人”呢。如果有人敲门,它会问密码是多少,对了就要以进屋,错了就不让人进来。如果直接进来的话它会拦住他输入指纹,和主人的一样就自动开门,不一样就从心部射出一个网网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处理。如果不按指纹机器人会从肚子里弹出一个大笼子笼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再处理。
到了2030年你可以在世界各地买到我发明的机器人,因为我发明的机器人很出名的哟。不过最好在正版的机器人商店买,不然不划算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