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作文300字
新年到,采购忙。今天是2037年的新年第三天。我要趁放假打折之际,为我的新家挑一款电视机。商场有若干电视机,我的眼睛到处寻找,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一款电视机深深吸引了我,“定了,就是这款。”
我拎着刚买的电视机准备回家,“怎么轻飘飘的?”打开箱子一看,“哦。原来是这样。”
这台电视机采用了记忆合金,用最少最轻的材料制作的,后面还有一大块太阳能板,这样既节省了电线,还节约了用电。
还有可以根据看电视人的年龄限定时间的摄像头,这样就不怕孩子看电视没有节制,这个摄像头不仅可以限定时间,还可以根据看电视者的年龄知识水平自动推选合适的电视节目。当然,有的小朋友想看成人电视节目时,电视也会自动识别,并锁住这个节目,使小孩无法观看。
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自己的眼力真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