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眼睛,是阿慧小主人的眼睛。别人都叫我“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可喜欢我的小主人了,每当我疲倦的时候,她就给我做一下“按摩”,好舒服的哟!给我做“按摩”之前,还把她的十个小手指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再来给我“按摩”,让我享受着“睡觉”的状态。你可别打扰啊。还有,阿慧小主人一做完作业,就眺望远方,让我放松,绝不让我劳累过度。
可是呀,好景不长,今年的暑假里,阿慧小主人迷上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叫“电脑”的东东,除了小手不停地敲打着连接这个东东的方格子,还整天盯着这个四四方方的东东,一点也不让我眨一眨,我伤心透了,有时候困得上下眼皮直打架,阿慧还不肯离开这个东东。我实在受不了,只是合合了眼,阿慧竟用她脏脏的小手使劲的搓我、揉我,把我弄得又红又肿。
后来我看东西越来越模糊了,就连阿慧的好朋友,走到前面我还看不清。
原来,我“近视”了。
我再也没有了往日“水汪汪”的风采了。
现在,别人都叫我“四眼田鸡”。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