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
“呜呜”一阵哭声把我从朦胧的睡梦中吵醒,咦?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耳朵大姐和鼻子大哥把眼睛小弟臭骂了一顿:“都怪你,老是不休息,时时刻刻看书、写作业,就是不休息!!”听他们这样一说,眼睛小弟哭得更厉害了,他吞吞吐吐,结结巴巴地说到:“这——这也——也不能怪我,要——要怪就——就怪小主——小主人吧!”耳朵大姐一听,差点就气歪了,她气狠狠地说到:“还说不是你,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变成‘驼背’!”“对,对,对,”鼻子大哥要深化小弟的“罪行”,“就是你,害得我也变成了‘驼背’。”顿时,眼睛小弟的泪水就像一条大瀑布似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结果变成大长江”。突然,眼睛小弟停止了哭泣,坚定地说到:“这不是我一个的错,况且我没有错,我被你们误会了!别人家的也有人带着眼镜,难道就必定是眼镜的错吗?”
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不禁一酸,心想:“我一定要学会保护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