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一条街
今天,我们临海的江南长城节开始了。长城节的节目可多了,有大型文娱演出,有服装节,有刘翔领跑万人登长城比赛,还有小吃节……我可以趁这机会大玩特玩,大吃特吃了,太痛快了!
早上游玩的安排是去小吃。爸爸把我们送防洪大坝那里,我们还没走近小吃一条街,耳边传来一阵阵叫卖声:“哎——羊肉串哟——新鲜的蒙古羊肉串,正宗的蒙古羊肉串呀!”我最爱吃羊肉串了,就硬把妈妈往卖羊肉串那儿拉。小贩见生意来了,叫得更响亮,干得起劲了,只见他把一串串羊肉往烤肉网上一搁,接着撒胡椒粉,抹糖醋,还不时使劲地翻面烧烤。不一会儿,我就吃到了香辣美味的羊肉串了……
我一边吃着一边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的脚步又停下来了,因为我看见一种好东西,这上面东西五颜六色,下面晶莹剔透,仔细看,原来下面放着冰晶,上面有青苹果丝、黄菠萝块、金橘子瓣、红樱桃果、紫葡萄粒。真是色味俱佳的好东西。我又开始品尝了!
看到烧烤小鸟肉,我心疼起来,你看那小鸟还没有二个月大吧,就被打死烧成人们的食品了,小鸟肉最好吃我也不会去买。
那东西是什么?一张闪亮的锡箔纸包着黑糯米,糯米上头嵌着一颗白色的杏仁,真有意思!我咬了一口,香香的还带着甜甜的味道。
我们边走边吃,边吃边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眼睛看累了,肚子吃饱了。我们才心满意足离开了这条使人难忘的小吃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