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一条街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小吃节又来到了。
昨天早上,妈妈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小吃一条街,小吃街很长很长,长得像火车呢!我和爸爸妈妈发好久时间才走完这条街。第一节车厢是卖生活用品的,第二节车厢是卖小玩具,第三节车厢是卖汽车,第四节车厢是卖那些吃的东西。我们继续往下走,那是人山人海、商品琳琅满目,有的在吃烤全羊,有的在买冰激凌,还有的在玩蹦极,声音可大了,一会儿是老板的吆喝声,一会儿是人们的喧哗,但这得商品很美味,比如说棉花糖、烧烤肉串、还有…… 我最喜欢小吃街里面的小白兔,它长着一身毛茸茸的白毛,一条短短的小尾巴,两只耳朵竖起来。一双红红的小眼睛,多可爱的小白兔啊!小白兔爱吃萝卜和青菜。
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欢快的小吃节。
小吃一条街游记
前几天,晚上我们去中山南路小吃一条街去玩。哇,我一进去就发现人山人海,地上的小棒子到处都是,我心里想这些人也太没有公德心了吧!在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好吃的,有芝麻糖、有羊肉串、还有臭豆腐、汤团、饼。我刚想买,姨夫和小姨连忙阻拦,说这种东西有很多都是不卫生的,不能吃,这种东西有可能是用地锅油做的,不能吃。还有羊肉串,有可能是用腐烂的羊肉做的或者是坏了的,吃下去可能会拉肚子的。我吃了串臭豆腐,还是豆腐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