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一条街
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到金华小吃一条街上玩。到来那里,我一看人山人海,几个小朋友手上拿着红红的糖葫芦。就这么点儿东西就馋的我口水哗哗地流。我从人群里挤了进去,叫爸爸买好吃的。
我们先来到冰激凌的摊位上买了一个韩式香芋味的冰激凌,那冰激凌的味道可真美啊。
我们又来到一个炸螃蟹的摊上买了两只大螃蟹边走边啃。
前面有一堆人围在那儿,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饼摊。那个饼上五颜六色的,有紫色的紫甘蓝,红色的辣椒,还有黄色的鸡蛋……还有很多的摊我们都没逛过呢!各种小吃应有尽有。我的这张嘴巴今天可真是享福了。你呢?赶快行动吧!
洛阳小吃一条街
我的家乡在洛阳,我们一家人就住在洛阳的老城区。这几年,变化最大的就数老城的南大街了,它现在是洛阳老城着名的小吃一条街。
白天,远远望去南大街的两旁挂满了鲜红的灯笼,路的两旁还有许多商铺,有卖衣服的,有卖鞋的,还有卖家具的,许多人来这里逛街,挑选东西,非常热闹。
到了晚上,南大街一片灯火通明。走近南大街,一股股的香气就会扑鼻而来,让人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走进南大街里面,你会看见路两旁的小车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种小吃,每辆车的招牌上都有介绍小吃特点的主要内容,有甘梅薯条、麻辣烫、麻辣粉等。有的人双手那满了小吃,他们吃得非常香,看着我都想流口水。我跑近跟前,看见我平时最喜欢吃的甘梅薯条,忍不住买了好几包,狼吞虎咽地一口气把它们吃完了。南大街的小吃最晚能持续到大二天的凌晨四点。
洛阳的小吃不仅吸引着洛阳人,还吸引来许多外地人,外国人。白天晚上都很热闹,我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我感到很高兴。
红火热闹的小吃一条街
国庆节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欣喜若狂地到了开封的小吃一条街上去吃小吃。月亮挂在天空上,星星眨着一双双小眼睛,瞪着我们走过一步步路。我和爸爸妈妈穿过大街小巷,终于来到了小吃街。
小吃街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叫卖吆喝,有的在专心致志煎炒,最让我和爸爸妈妈吃惊的是有一位服务员竟然拿着一个扫把往桌子上一扫就算整完了。
那些人们有的站着,有的坐在小桌前,还有的蹲着,真是多种多样,反正也是吃的津津有味。于是,妈妈也忍不住了,她就对我和爸爸大声说:“你们先去排其他的队伍,我去排炒凉粉的队了。”经过一番的排队,我们终于买到了吃的。我们就坐下仔细品尝起来。我们顶着圆鼓鼓的肚子回到了宾馆,这是一个最让我开心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