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妈妈和孩子们作文
2鸭妈妈和孩子们
一个晴朗的早晨,鸭妈妈带着它的宝宝到岛外的一条又大又宽的河里玩。
鸭妈妈跳下水鸭宝宝也一个一个跳下水。妈妈开口说:“孩子们,我们来玩捉迷藏吧!”“好啊,好啊。”鸭宝宝们说到。“一,二,三……”鸭妈妈数到。小鸭子们纷纷藏了起来。有的藏到了石头后面,有的藏到了芦苇后面,还有的居然藏到了妈妈身后。鸭妈妈一数到十就去找宝宝,果然,第一个找到的还是藏在妈妈后面的鸭宝宝。藏在芦苇和石头后面的鸭宝宝把尾巴露了出来。妈妈找到了它们。
一盘,两盘,三盘……准备玩第四盘的时候鸭妈妈发现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鸭妈妈叫鸭宝宝回家。它们满意地回家了!
3鸭妈妈和它的孩子们
鸭妈妈刚生了几只小鸭子,小鸭子已经出生一个多星期了,鸭子妈妈做出了决定,要带着几只小鸭子出去散散步。
在它们经过一条马路的时候,最后的那只小鸭掉了队,很快就跟前面的哥哥姐姐拉开了距离。
小鸭子走着走着,就不慎掉进了路中间的井里了。
小鸭子拼命地叫着,鸭妈妈听到了小鸭子的呼救声,立刻就跑了过来,看到小鸭子掉入井中,就急忙把翅膀伸了出来,想让小鸭子抓住,然后把它提出井口。但是这口井太深了,它根本碰不到小鸭子,听着小鸭子撕心裂肺的叫声,它更是悲痛欲绝。
但鸭妈妈还是不放弃,想把从伸下去,把小鸭子拉上来,但是没用。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鸭妈妈急得嘎嘎叫,但是它叫了半天也没人来帮它。突然,鸭妈妈看见了一个警察,正在指挥交通,它飞快地跑到了那个警察身边,不停地叫着,但是因为公路上的噪音太大了,那个警察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它!
鸭妈妈发现警察没有看到它,便又开始扯起了他的衣服,这时,警察低下了头,看了看这只鸭子,说:“哪跑来的鸭子啊?我在工作呢,没功夫给你玩。”
但是鸭妈妈还是不停地又拽又扯。
“哎哟,你到底有什么事啊,别总是拉拉扯扯的。”
鸭妈妈又叫着急忙跑到了井边,然后朝着警察嘎嘎地叫着,警察想:“也许这只鸭子想让我看什么,算了,还是过去看看吧。”
他走了过来,看到了小鸭子在井里,就立刻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他伸出手,把小鸭子给拿了上来。
鸭妈妈看到了小鸭子被救了上来,便又高高兴兴地带着小鸭子们散步去了。
4鸭妈妈和她的孩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温哥华街头,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突然,路边出现了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和鸭妈妈,她们要到路对面去,鸭妈妈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小心翼翼地前进。最终,鸭妈妈决定带着自己的小鸭子穿过大街,鸭妈妈领着小鸭子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鸭妈妈向对面走去,一路上,小鸭子们嘻嘻哈哈,你追我赶,开心极了,嘴里还不时发出:“嘎嘎嘎”的叫声,正当她们开开心心走到路对面时,几知小鸭子一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内,把鸭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鸭妈妈在下水道旁,想救出小鸭子,可任她这样努力都救不出小鸭子,鸭妈妈不知如何是好。突然,鸭妈妈看到路边有一位巡警,马上向他跑去,在巡警面前“嘎嘎嘎”地叫着,仿佛要说什么,但又说不出来,巡警看着鸭妈妈,满脸疑惑,心想:这只鸭子在我面前叫那么响干嘛?难道她肚子饿了?鸭妈妈一边跺脚一边扇动翅膀,还“嘎嘎嘎”地乱叫。巡警似乎明白了什么,跟着鸭妈妈来到了下水道旁。
巡警看到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立刻俯下身子,捞起小鸭子,鸭妈妈看着一只又一只小鸭子被救起,兴奋极了,对着巡警“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感谢巡警。
鸭妈妈回到家,语重心长地对小鸭子说:“人类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和人类和睦相处。
5鸭妈妈和孩子们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鸭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小海、小洋、小江和小湖到小岛外的大河里游玩。
这条大河清澈见底,两只蝴蝶在空中嬉戏。小鸭们一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就兴高采烈起来,他们东看看,西瞧瞧,自由自在,好快活呀!
鸭妈妈和小鸭子们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小鸭子们躲,鸭妈妈抓。等小鸭们藏好,鸭妈妈就以箭一般的速度向远处游去,原来小海藏在礁石后面,他的扁嘴巴出卖了他。鸭妈妈找到小海后并没有停步,而是快马加鞭,很快她又找到了小洋和小江。可最小的小湖还没有找到,他一直体弱多病,鸭妈妈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天色越来越暗,鸭妈妈心里真是心急火燎呀!不过天黑后会迷路的,鸭妈妈可不想赔了妇人又折兵,只好回家了。
大家到家后发现小湖已经在家了,立刻又惊又喜,又怜又爱,然后异口同声地问:“怎么回事?”小湖说:“我藏了好久,见妈妈没来,就非常害怕,然后……我就回家了。”鸭妈妈没有责备小湖,但她教导小湖说:“以后千万不要落单,因为这样非常危险!”小湖虚心地接受了妈妈的建议。
今天真是一个又开心又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