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飞行棋作文300字
喜欢下象棋,喜欢溜冰,喜欢骑自行车,喜欢玩沙子,但我最喜欢的是玩飞行棋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玩五颜六色的飞行棋。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办法来决定谁先出棋。我出石头,妈妈出剪刀。我棋开得胜,拿起甩子一扔,结果扔了个六,我的飞行棋出发了。按规则,我还可以再扔甩子一次,哈哈!还是扔了个六,我开心极了。我想老天爷是不是有意在帮我啊!我喜出望外,又重新赢得了一次扔甩子的机会,这下我扔了一个五,飞行棋向前飞了五步。
现在轮到妈妈扔甩子了。她一扔也扔了个六,再次一扔却扔了个三。妈妈的飞行棋向前飞了三步。我们就这样一直你追我赶地玩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