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直升飞机作文500字
“快飞下来呀,快飞下来呀!”这就是我刚拿到玩具直升机时玩它时的情景。你肯定很想知道它的外形吧,那你就快和我一起去看吧。
这架玩具直升机约有十八厘米长,二点五厘米宽,六厘米高。它是用塑料泡沫做的,可别小看它了,它用的是压缩泡沫,这种泡沫既轻,强度又比塑料大,这就可以在空中更轻忪地飞翔。它的“头”上有两层叶片,这样就能使它飞行平稳,不至于坠毁。它的尾部非常的轻,重量几乎与头部相等。它整体的样子简直和鱼一模一样,它的垂直尾翼和尾部叶片就鱼的尾巴,控制着平衡和行走方向;可以减少阻力,它的驾驶舱就像鱼的头部,它的机头就像鱼的小嘴。随时寻找着猎物,此外,它还有起落架,能使飞机降落时稳稳地站在地上。它全身涂满了黑蓝色相间的迷彩服,好像在向往着翱翔蓝天。它是用齿轮带动叶片转动,而飞到天空中去的。
直升机有许多玩法,我主要玩这两种:1。定点起降,就是证直升机从自己想的地方起飞,用遥控器控制它飞行的路线,让它不撞到障碍物,再降落到另一个地方,还要一关关增加难度。2。耐力飞行,就是让直升机飞到期空中停留。
这飞机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在雨雪中飞行。因为它不用电池或电板,电能只需用遥控器上的连接线跟飞机连接,从而起到充电的作用。
这飞机功能齐全,是我最喜爱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