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直升飞机作文500字
2迷你直升飞机
11月18日是我的生日,我到今天才记起来,我爸爸今天去了一趟宁波,顺便帮我带回了生日礼物——迷你直升飞机。它不过才一只手长这么大,可飞行高度可不可小视,它飞得高度和我班的郑钢的那架差不多高,要知道郑钢的那一架飞机可要不我大2~3倍啊。刚开始,我第一眼见它的时候还以为飞的肯定不高,不飞不知道,一飞下一跳啊,它竟然在没电的情况下飞了两层楼那么高,因为电池电量不足,所以我只好把它拿回家充电,希望明天他有电的时候能够飞得更高、更远。
他外表的样色成黑白相间的颜色,上面还有几个英文字母:SUPER。我也不太清楚意思,电脑上说是:超级的、最极品。我看他的外表看了半天才知道他是一条鲸鱼,以我多面的经验来看,这是一条虎鲸,他的眼睛成水滴状,还长着一口利齿。在他的两边还有两个灯泡,开机时头上的灯还会发亮,一闪一闪的,颜色可鲜艳了,红的、蓝的、黄的、绿的等等多着呢。
这东西不但好看而且好玩,可是要注意的安全隐患也有很多,在说明书上他已经提醒我了,比如有:飞行时要离飞机一米远、不能把飞机当成电风扇、充电是要有人看管,不然会因为电池过热引发爆炸、不能把飞机飞到自己头顶上、飞行前要选好场地,不能在七高八低的地方起飞……如果稍有闪失可能飞机就会“身亡”。
以后我会照顾好我的飞机的,不会让他和叶加飞的一样,死在翅膀上。
3遥控直升飞机
今年寒假,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有了一架我自己的遥控直升飞机。这可是我从一年级开始,盼星星,盼月亮,等到花都谢了,才等到的生日礼物。
一拿回来,我就赶紧打开包装看看我的飞机是什么样子的。我的飞机是银白色的铝合金机架,往上看,四片机翼是白色的;往右看,机头由绿、白、黑三种颜色构成。
要玩了,我便给遥控器装上电池,打开开关准备起飞。奇怪,难道飞机不用电吗?我就查阅了一下说明书,看看飞机用不用电。原来,飞机也要用电,但不是用电池,而是用遥控器上的接头给飞机充电,要充到红灯亮起。知道后,我便给飞机充起电来。
红灯终于亮了,电终于充满了,我终于可以玩飞机了。我拿起遥控器,抓住飞机,穿上衣服,跑到楼下。首先我试了一下键,知道了哪个是油门,哪个是方向,然后练前进、后退、向左、向右。一开始进展似乎很顺利,忽然意外发生了。刚才练习后退,手一抖,不小心把油门提到了最大,飞机一下子到了离地面五十米的地方,因为飞的太高,所以我不敢降落,这可急坏我了。这时,我发现飞机在慢慢往下落,原来这种飞机在没有接收到指令时会慢慢地往下降。只剩下十多米了,我这颗悬着的心落地了。可是好景不长,在只有十米的时候,一阵寒风吹来,飞机掉了下来。我想我的宝贝一定已经变成了碎片,当我过去一看,飞机完好无损的立在我面前,我顿时喜笑颜开。经过检查,更让我高兴地是,整架飞机除了螺丝松了点,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