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游黄山
暑假里我去了黄山,一到山脚就看见山上的人接踵磨肩,我迫不急待的想到山上看看呢!
于是,我们坐上缆车来到半山腰,看见了着名的“迎客松”,仔细一看真像一位老人在欢迎我们呢!我们还看见了两块貌似乌龟的巨石,还有有趣的“猴子观海”,只见一只“猴子”坐在岩石上,眺望着茫茫的云海,“猴子”抓耳挠腮的样子令人赞不绝口。我想:这飞来石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么?
继续前行,我又看到了“飞来石”,我仔细一看,真的是一块巨石从天上飞到了黄山一般。还有“猪八戒照镜子”,仿佛是猪八戒穿着一件袈裟在照镜子呢?可猪八戒也够粗心的,有一大一小的两只老鼠正在往这爬,他们可是来偷油的,这就是和猪八戒照镜子配在一起的另一块奇石—“老鼠偷油”。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有的还没有名字,正在等你去给它起一个名字。黄山除了奇石以外还有很多着名的松树,除了迎客松,还有陪你喝茶聊天的陪客松,还有欢迎你下次再来的送客松,以及犹如一只正在捕食的猛虎般的黑虎松……
怎么样,同学们看了我的介绍,想不想亲自去黄山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