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
上学路上,我望着天上的太阳,思索着:太阳里会不会有城市呢?如果有,里面的人会不会像我们一样安居乐业呢?那些人长得是什么样呢?他们的科技是比我们发达还是落后呢?
我一边走一边想着这几个问题。恍惚间,我突然发现周围都是火一般的红色,面前则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大城门。门上刻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太阳城。我想这应该就是我想像中的太阳中的城市吧!想着想着,我便快步走了进去。
只见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红色:花是红的,树是红的,房屋是红的,就连人和动物也是红的。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红色小男孩向我问好,接着便把我带入他的家中做客。经过对话,我才知道这儿果然是太阳的内部。原来,太阳也并没有人们想得那么可怕,它的内部和地球表面一样,同样有春夏秋冬,四季温度也一样,只不过这里的东西都是红色的罢了。他还告诉我本来这儿原来也很热的,但经过他们的改造,热量全被排到太阳的外部去了。所以,太阳的外部现在很热。
我还想说什么,突然,什么东西把我的肩膀打了一下,我一惊,我发现自己仍然在上学的路上,一个同学正在拍我的肩膀:“哎!你一个人在那儿自言自语干什么?再不上学就迟到了!”我这才反应过来,答应了一声,便和同学一起向学校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