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路上
放学的路上永远都是那么热闹,放学我去接我弟弟,我却发现那些交警却是那么小心的保护我们,那些清洁工在认真地工作,把一个个一片片的东西给捡起来。放学我又看见那么多人在玩,开心的玩,再吃,好好的吃。
这个路我至少走过四年,也算一条老路了,有人在卖甘蔗汁,有人在卖豆腐花,有人在卖棉花糖,我还发现放学的路上有草,陪伴着我们。但是书包太重了,让我有了一些负担,每天背着这么多书我自己都有点疲劳。但是我背习惯了。我还发现好多人都不文明,乱扔垃圾,乱吐痰,乱闯马路明明是绿灯却还要执意的过去,我为那些人感到羞愧。
走出了学校,周围还是万家灯火,我的肚子依旧是空空的,心中却是满的,天地也好像被盘古开辟了,天空中飘着雨儿,风儿依旧到处吹着……
和妈妈一齐走在路上,心中的幻想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了,只剩下爱的踪迹。于是我又有了前进的动力,而且还增加了勇气,继续向梦想进发!
以后的每一天,我还是走在这条路上,每天都重复着,刑种更是有了力量,我喜欢上了这条路,想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经历了“磨难”让我的心更“强大”了。我便义无反顾的在这条路上走着。
放学的路上就是那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