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市直五小是我们的学校,它是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校园,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雕塑,两位少先队员正拿着书本在认真读书,而两边“规规矩矩写字,端端正正做人”的宣传语,是我们的学习精神。
大门两侧是两栋教学楼,这里是我们每天上课学习的地方,朗朗的读书声随着朝阳从教室传出来。随便走进一个教室,你就会发现,教室干净整洁,地上一尘不染。同学们桌子两边的挂钩上都有袋子,垃圾、废纸都在袋子里。教室的桌子摆放整齐,下课后,同学们都会自觉把凳子放到桌子下面去。
两栋教学楼的前面各有一片小竹林,竹子翠绿挺拔,听,两片小竹林随着微风传出“沙沙沙”的笑声,原来,隔路相望的竹林,正在讲着有趣的事情,正让微风传送着悄悄话呢。竹林旁边的大松树,长得粗壮高大,松树一年四季常青,印象最深的是冬季,它依然是那样的翠绿,在飘雪的天气,它更显得高贵挺拔,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几分迷人的风景。
教学楼前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边是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它们茂盛的枝叶,魁梧的身躯,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我们的操场,又无私为我们学生遮风避雨——课间,我们都喜欢在树下玩耍,尤其是炎热的天气,梧桐树张开它那宽大的臂膀,默默地为我们抵挡暑气,送来凉爽。
站在操场上的主席台边,右边是一个篮球场,许多篮球爱好者正在那里尽情地玩着,瞧,这位同学来了一个标准的三步上篮,那位同学又潇洒表演着远投。投进了,他们互相加油,没有成功,他们也不灰心丧气,互相鼓励着,更精神抖擞投入战斗。
在操场的跑道上,是用高级塑胶做成的,它平坦又有弹性,同学们这这样的跑道上尽情地奔跑、跳跃。中间的足球场是用仿真的草坪铺起来的,同学们在这样的草坪上踢球、游戏。体育课,我们会在这里做各种活动,课间操,我们在这里做操锻炼,课外活动,足球队的队员们,在这里练习、奋斗、拼搏,他们踢出了“五小”,踢上了全市小学生足球比赛的冠军台。
最左边是我们玩耍的乐园,双杠、单杠、滑滑梯应有尽有,他们有的在比赛杠上飞,有的把秋千荡得高高的,玩得是不亦乐乎,嘻嘻哈哈的笑声传遍操场,久久在校园里回荡。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这就是我们迷人的校园,我们在这里愉快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