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篮球初一作文
我最喜欢打篮球了,这不马上我们班和2班的篮球赛就要开始了。我要去看了,前两天把脚摔断了,要不我今天就上场了。要和我一起吗?
在与2班对决时,一开始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赛场上,球员们争先恐后。这时一个球传到陈绍威手中。陈绍威周围被2班球员堆满,只见他灵机一动,做了个投球跳跃的动作,一下“骗过”了那些愚钝的2班球员,一个转身凌空跳起,将球扔向被冷落在一边的缪志浩。缪志浩趁2班队员还在发呆,一个箭步带球冲上去,来了一个漂亮的灌篮。我们班里发出一阵惊呼,而2班球员似乎也发了狠,不停地围攻我班队员,个个都准备来抢球。突然,一个不留心,球便被2班夺了去。正在2班即将投进球的千钧一发之时,徐超发挥了他1。63米的身高优势,一个扣球把球给逮了下来。只因无力对抗3名球员,徐超将球“踢”给了陈绍威,而陈绍威也学乖了,不去投篮,马上从人堆中抛出篮球给缪志浩。缪志浩轻轻一闪如一只灵巧的燕子,便立刻躲开了2 班的穷追不舍。只见他那个要灌篮的动作如抛砖引玉一般,马上使那些球员去堵篮筐了。而缪志浩却一下把球传给了徐超,因为徐超的一个小小的失误导致了后两起不可饶恕的过错。
在30秒之后,比赛结束。虽然输了球,但是双方都加劲了,都努力了,就因为这个,所以,这还是一场精彩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