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篮球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踢足球;打排球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篮球。
一天,我苦苦哀求着妈妈:妈妈,您给我买个篮球吧,求您了,妈妈。除非你这次期末考上前三名,我就给你买个篮球。妈妈一脸严肃的说。我吓得大叫:什么?,我没听错吧,前三名耶,这可比天塌下来还难呀,可是,为了篮球,我一定要考上前三名。
后来,我努力、刻苦学习。一学期下来,累得我是腰酸腿疼呀,不过,这一学期的努力没白费,我考上了全班第二名。我高高兴兴的把试卷拿回家给妈妈看,一路哼着小曲儿回到了家。妈妈,爸爸,我考上前三名了,我大叫着,这时,妈妈和爸爸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一把抢过我手中的卷子,嘴里还念着:数学100分,语文97.5分,英语100分……好,妈妈给你买个篮球,说完就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吻。爸爸突然对我说:不错,知道耍小聪明了,真是一举两得呀。
第二天 ,我看见我的床边多了一个篮球,起床后,我就用撒娇的语气对爸爸说:以后您陪我打球吧,好吗?爸爸犹豫了一会说:好吧,不过我只当裁判,无奈之下,我只好把班上的同学叫来陪我练,经过我挨家挨户的叫,班上会打篮球的人都到齐了,我们分成两组,进行篮球比赛,比赛刚开始,同学们就笑我打不来,后来我恼羞成怒,罚他们教我打球。这几天来,我已经会运球、会投球、会三步上篮了,勉勉强强学会了打篮球的基本功了。
后来我就上网搜索关于篮球反面的知识和打篮球的方法,有时不方便,就买一些关于篮球方面的书籍,天天课后就看,就连上厕所都看。有一次,爸爸叫我烧一壶水,他说他要喝水了。我漫不经心的答应了,于是我就把壶里装满水,放到了电磁炉上,就又去看书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来喝水时发现水怎么没热。原来是我太大意了,没有按开关,所以水没热。爸爸连连称我是篮球迷。
在学校,同学称我为篮球迷;在家爸爸,妈妈称我为篮球迷,篮球可以让我快乐、悲伤,篮球会给我带来疼痛,但我还是会打篮球,因为,我喜欢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