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作文记叙文
夜,还是想往常一般美。我像往常一样,走在喧嚣的街道上,扮演着平凡的角色。霓虹灯的灯光洒在地面,喇叭声散在空气之中。我站在街道上,探望万户灯火,寻找你的面孔。
夜,还是像往常一样漫。回到家中,洗了一个热水澡。泡杯特浓的咖啡,想着她的面孔。在床边,是我偷偷拍下她的照片。拿着它,我俞想放开,却俞放不下。悠哉悠哉,碾转反侧。在这漫长的夜里,你是否能听见我内心的声音。
晨,当第一束阳光透过云层,射向地面,经过树叶的缝隙,形成点点美丽的图案。树枝随微风颤抖,叶子随着沙沙的响着。当一缕阳光透过我的窗前时,我睁开了睡眼。不知为什么,心中很闷,于是跑到了外面。
“嘿!过来。”这是谁在叫我吗?我没有理会,没有回头,执着的往前走去。“你不认识我了吗?我还是没有理会,可心中为什么放不下呢?“喂!不认识我了吗?”“啊。”难道是她?”我站在原地,就像一把无形的枷锁。禁锢了我的身体,禁止了我的言语。害怕与激动,掺杂其中。“嗨?!请问你是。”这是,思绪与激动已冲昏了头脑。“黑夜”的黑,背后却是最耀眼的光明。她的身影不在虚假,因为她就在我的面前。
她还是那么的美,她那一头乌亮浓厚的美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到脚倾泻而下。它不柔软、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记得,在那灯火阑珊夜晚。在月光和路灯的灯光照耀下。相比而言,我更喜欢现在的她!
那么,结局肯定是美好的。在人群中央,我们紧抱在一起。
我,看见她的眼泪。她,也听见我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