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丑小鸭作文250字
那“丑小鸭”为什么会变成那洁白而又美丽的白天鹅呢?那不就应了那句老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那美丽的彩虹。一只无知的,被别人排挤的“丑小鸭”不正是在那风雨之中磨炼出那种渴望得到希望的精神。
全国,不,在古今中外不正有许多的人有着“丑小鸭”之精神吗?例如——爱迪生他不是有着和“丑小鸭”一样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吗?古代的司马迁,还有普希金他们和“丑小鸭”一样,有着不放弃的精神。
“丑小鸭”,爱迪生,司马迁,还有普希金……他们有不放弃的精神我要学习“丑小鸭”,爱迪生,司马迁,还有普希金我要学习所有具有“丑小鸭”精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