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丑小鸭作文250字
2我与丑小鸭
看过了丑小鸭的故事之后,我对于这只丑小鸭有了很多的感悟。
安徒生笔下的丑小鸭,处处受排挤,受嘲笑,受打击,但他并没有绝望,也没有沉沦,而是始终不懈努力,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这一切都源于他心中那一个永恒的梦想,对美的追求。
现在我们中学生不正也需要丑小鸭这种奋斗精神吗?坚强!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执着的追求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们还应该有一颗好的心,善良,不骄傲。
其实,我们现在都是一只只的丑小鸭,在生活中,在学校里,都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我们应该像丑小鸭一样,不懈努力,追求理想。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在困难中成长,直到变成白天鹅的那一天吧!
3丑小鸭和我
想必大家都知道丑小鸭的故事吧,丑小鸭一出生就体型庞大,与众不同,样貌丑陋。但它并不在乎别人对它的评价,它只是向往美、追求美,想让其它鸭群接纳自己,然而它却处处受到歧视与侮辱。但面对逆境,它总是毫不退缩,努力奋斗。最后,丑小鸭终于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但它并不骄傲,因为它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不知怎的,我觉得我和丑小鸭十分相像。我渴望向上进取,同时我也努力学习。但生活中难免会有些挫折,还记得七年级上学期时一次数学测验我没考好,虽然我很难受,但我还是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只要努力学了,并不在乎考分的多少。在后来的月考中,我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但我并没有骄傲,而是继续进取、努力学习。
我就像丑小鸭,无论外表多么卑微,挫折多么的大,都永远保持着一颗向上进取的心!
4我和丑小鸭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曾为了自己的梦想疯狂追求。但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有些人看见困难就害怕了,有些人还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但是丑小鸭在困难面前,不言败,为着它心中的那个梦想不懈追求。
初读《丑小鸭》就为它悲惨的命运不公。待明白它在逆境中还对梦想不懈追求后,心中不由对它产生了敬佩。与丑小鸭相比,我真的很没用。从以前带到现在,我有过无数的梦想。当医生,当老师,当科学家等等。但我却从来没有真正为了这些梦想奋斗。现在回想起来,真为自己后悔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现在还来得及。以前失去了的,现在该是补回来的时候了。我一定要向丑小鸭学习,学习它那种对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即使在逆境中也不放弃,并且相信自己,只要我有理想,有追求,并为着目标而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5丑小鸭和我
学了丑小鸭这篇课文,我觉得丑小鸭很可怜,有亲人不能相认;有家不能回。而且还被其它动物嘲笑,都觉得丑小鸭很丑,它们只看丑小鸭的表面其实丑小鸭外貌丑陋,心灵并不丑。它们这样对丑小鸭的内心的打击很大,但它却乐观对待。其实我也有一些被别人排挤的现象,就是我爸爸、妈妈、姐姐在谈话的时候我叫他们,他们没有一个人理我,而我一气之下就往楼上跑打开电视机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得很响,我知道我这是不对的。
所以我要向丑小鸭学习,学习它那不屈不饶,乐观对待生活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