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早晨作文500字
我喜欢早晨,尤其是学校的早晨。
当我一清早走进可爱的学校时,学校是那样宁静,有时候大雾像一层薄纱笼罩着学校,除了学校大楼和一排排整齐高大的树木隐约可见外,其他就什么也看不清了。校园里散发一阵阵清香。大树枝头上小鸟正在比赛歌喉,清脆悦耳,晨风从人们耳边轻轻拂过,使人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
红艳艳的太阳出现在地平线上,它徐徐上升。当太阳照在学校旗杆顶上的时候,雾气像幕布一样拉开了。教学大楼——这座雄伟的建筑物渐渐显现在阳光里,玻璃窗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一间间教室里勤奋好学的同学们他们正抓紧这宝贵的时间在学习。有的在高歌朗读;有的在埋头写作;有的在窗前凝视天空,对着那美丽的朝霞在幻想,在探索宇宙的奥秘;有的同学正在教室里做清洁工作,发出整理桌椅的响声,有时也会听到铁锤的叮当声,原来是同学们又在为班级作好事了——修凳子。
当!当!当!同学们立刻走到操场上,整齐地排在一起。升旗了,大家肃立,瞻仰那五星红旗冉冉上升。
这时阳光已经普照大地,同学们在早晨暖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吸收着早晨物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姿态健美。
啊!学校的早晨,是多么可爱,它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