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牛奶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滑滑板出去玩回来时一看天气变脸就做8路车到国际大酒店下车,下起了小雨。妈妈说还要买牛奶,因为我跑得快就自告奋勇:妈妈,我去买吧。妈妈说好的就给了我十元钱。我飞快的跑向“可的”,在路上我的身上滴到了很多雨,但我感觉帮妈妈做事是我的光荣,我很开心所以我一点不在乎。
跑进“可的”我飞快的拿起一瓶“优培”牛奶,哦,还是不忘看一下生产日期,我付了钱但也不忘跟阿姨说声“谢谢”,我淋着小雨回到家,哈哈哈,同样得到妈妈的夸奖和一元钱的跑腿费。不错,这是我劳动所得。
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我也知道了一个道理:一份辛苦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