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景物作文200字
2校园里的景色
秋天来了,走进校园,一股清香扑鼻的气味迎面而来。跟进气味,来到了树下,树像一只掉了毛的绵羊光秃秃的。花儿在这秋天里显得那么脆弱。小草把头躲进了大地妈妈的怀里。
狂风暴雨下,高大雄威的的大树像一位士兵似乎动都没动,雨停了,花儿露出了灿烂般的微笑,开的那么鲜艳。雨后,这些小草绿的那么耀眼。
啊!这美丽的校园,我永远记在心里。
3校园美景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看,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眼前着宽阔的草场,东西足有300米,南北宽也有200米。我脚下走的这条青浦道直通操场后面的四层工字楼,把大操场分成两半,西边是足球场,白色球门遥遥相望。
操场中间,还有两棵大槐树,它们枝叶茂密,就像一把伞,可以挡风挡雨、遮太阳同学们愉快地在树下嬉戏。
我们走进教室,那宽敞的教室,一下子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校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有枝叶覆盖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杨,还有……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4校园景色
走进了寒风凛冽的冬天,步入阳光明媚的春天了。
春用她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样美不胜收。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小草变得郁郁葱葱。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的花园映射得好像天上的宫殿。看,一对对蝴蝶在灌木从中比翼齐飞;听,“唧唧唧”,是谁在叫?哦,是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那告别冬天,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唱歌、比赛跳高跳远。放学了,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个环境里溜达,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阳光。
5校园的景物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大门后的一排排粉红色的小花,无比鲜丽,在阳光的照映下,它们是那么耀眼。
走到阶梯上,一盆盆美丽的杜鹃向你微笑,向你点头。再往里走,一棵棵大树拔地而起,像扇子,又像威武的战士。下雨时,它们仿佛像天边的彩云飘呀飘。
各个班级的走廊上,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发芽,浇水,成长。往水池走,谢师亭旁边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围绕着美丽的小亭子。
操场上,一排排小小矮矮的荔枝树和一排排椰子树屹立在那里,仿佛是在打招呼。操场左边的大树结合成一把把巨大的伞,像是在躲避风雨。
大榕树旁种着一棵棵有高有低的大树,有荔枝树,还有一些其它的树高高地屹立在它们自己的岗位上。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你也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把!
6校园的一处景物
我们学校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和美丽的棋园等等,在这些景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棋园了。
从楼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棋子了,我最喜欢在棋园看书,一边看书一边闻着花香再听着小鸟唱歌,那样会让你舒舒服服的进入书的世界,不光是我一个人喜欢坐在棋子上看书,我们整个三年级的同学都特别喜欢。我另一个喜欢的就是生态园了,因为每个人一来到生态园都会尖叫一声,是什么东西让大家叫呢?原来,我们来到的是一个动物生态园,里面全都是假的动物模型有;国宝大熊猫、梅花鹿、大象、十二生肖、长颈鹿和蝗虫等等,这么多动物的模型,让我们看到眼花缭乱。
我爱学校,我更爱学校的每一处景物。
7校园里的景色
我生活在的白水小学,虽没有城市里的学校豪华,也没有乡村里的小学那么破难,但也凑合凑合。
春天,树长出嫩叶,犹如一个及将绽开花苞,校园一切都绿了。
夏天,同学们在一棵棵大树下乘凉,看看书,聊聊天,炎热的暑气一下子没了。
秋天,树开始脱衣服了,那一片片树叶漫天飞舞,好似一只只火红色的蝴蝶在飞舞。
冬天,树盖上了“棉被”,树下的椅子都变白了,同学们打雪仗、堆雪人。一切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