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景物作文200字
啊!又是一个新的早晨,我来到校园,一下子就听见了学校里整齐的读书声。
校园中的小草上挂满了晶莹的露珠,摇摇欲坠,活像一颗颗珍珠。蝴蝶飞入花丛中采蜜,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围着教学楼转来转去,几只小鸟停在树枝上在秀着自己婉转的歌声,几只小蜗牛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
天空上,白云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绵羊,一会儿变成一本书,一会儿又变成一条小鱼,那条小鱼在天上游着,过了一会儿,出现了一朵莲花,不久,那朵莲花大起来了,可鱼却不见了,我正在找着,那朵莲花不见了。这么美的早晨我还不想去班上呢!可谁叫我是小学生呢?于是我向教室走去。
校园的早晨怎么样?